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浙大EMBA金融项目

发布时间:2016-03-28 18:01 浏览次数:182次

这里,是华夏第一商帮的聚集地,

这里,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

这里,有着“东方剑桥”之称的求是书院......


千年的文化积淀与活力浙商的碰撞,让浙大EMBA更具使命感与责任感

在这里,我们将会伴随每一位EMBA同学的成长,见证你们的精彩!

想与那些灿若星辰的名字一同分享“浙大人”的称号吗?请加入我们,让我们一同分享人生,做个精彩浙大人!



浙江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项目是经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下辖的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承办,是浙江省惟一具有合法资质开展EMBA硕士学位教育的办学机构。


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及社会各界中具有良好教育背景和丰富管理经验的高层管理精英,致力于培养具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旨在使学员在系统地掌握国际工商管理核心知识、最新理念和运作方式后,能从全球竞争的战略高度把握世界级竞争的市场环境和管理理念,全面提升决策能力与领导能力。


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EQUIS(欧洲质量改进体系)

AACSB(美国国际高等商学院联合会)

三大认证是全球最权威的商学院质量认证,是教学品质与学术卓越性的保证。


金融EMBA项目

站在“互联网+”风口的金融EMBA项目


深度解析金融本质  启迪创新金融思维

凝聚求是探索精神  整合全球最优师资

融入菁英校友网络  构建开放互动平台


1.jpg


一、培养目标

致力于在新金融环境下,为金融及相关行业高级金融管理者提供最为全面系统的金融管理教育,将前沿理念、前瞻思维及实战经验融会贯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高端领袖型金融家、实业家及高级管理人才。


二、项目特色

海内外知名商学院金融管理领域专家联合学术指导;

浙大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等多学科综合优势;

融国际先进金融理念与“浙江特色”为一体;

聚焦区域金融、中小金融、民间金融、创业金融与互联网金融。


三、课程概览

2.jpg

创新创业“浙大系”

凝练百年名校求是创新精神,挖掘学员勇于探索、寻求真理的潜能,启发学员不断开拓与进取。

浙大EMBA商科精要

聚焦经典商科课程,为学员带来最为系统的商业全貌以及前瞻性的战略格局。

大格局中的金融洞察力

融贯宏观经济与微观经济中的基础性与认知性课程,为学员夯实基础知识,促使学员在巧妙寻求答案的同时构建金融全景网络。

公司金融与资本市场

覆盖金融学各分支的交叉智慧,以前沿的实战案例为学员展开系统金融学各个细分领域的独特魅力。

新金融与财富管理  

汇聚创新金融领域案例,以点带面,以探讨与研究激发金融领域“颠覆性”创新,为学员带来“互联网+”时代的金融灵感,培养独到的金融感知,全面提升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的实战能力。

全球金融实践

打破传统课堂对学员思考问题的限制,通过身临其境、多位一体的实地研讨、企业参访、案例互动等学习研究活动,在海内外拓展更为广阔的商脉与人脉。

凝练整合

将实践与课堂教学有机融合,以案例启迪并发散思维, 搭建金融与实业融合的高端平台,让互动助推共赢。


四、师资代表

巴曙松 浙大兼职教授、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

贲圣林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创始院长

焦瑾璞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局长

史晋川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刘 珺 中国光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

曹 彤 腾讯微众银行行长

向松祚 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

宣昌能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局长

赵昌文 浙大兼职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部部长

周广仁 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局长

张光平 上海银监局副局长


报名录取

报名录取


一、弹性学制

在职学习,学制两年,每个月集中四天学习(周四至周日),繁忙时间可以请假,耽误课程可以补修。实行学分制,学员须按要求修满至少32学分。 


二、申请条件

1.具有卓越管理才能,诚信开拓精神;

2.国家教委承认的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3.八年或八年以上工作经历,并有四年或四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 少数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的优秀高层管理人员(人数不超过录取总数的10%)


三、申请材料

1.正式报名表

2.两封推荐信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式两份

4.最高学历成绩单复印件一式两份

5.清晰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6.一张名片

7.八张1寸白底彩色近照


四、考试录取

按照国务院学位办公室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统一要求,浙江大学 EMBA入学考试由学校自行组织。我们将对申请人进行企业管理综合知识与素质方面的笔试,同时,按照国际通行的做法,在录取中增加入学资格审查和专家面试的比重。


浙江大学EMBA考试委员会将在综合评价申请人的学习工作背景、个人素质以及对管理问题的洞察力,在此基础上决定录取与否。


五、申请流程

3.jpg


六、学位证书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学员成功完成学业后,可获得由浙江大学颁发、国家承认的、全球认可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简称EMBA)。


七、学习费用

报 名 费:人民币1500元(考试现场交纳)

学   费:人民币42万


费用包括听课费、教材讲义费、翻译费、学校和学院资源使用费、毕业专题报告写作指导费和课间茶点等费用。学员学习期间的食宿费不包括在内。国外学习模块的旅费、住宿费和其它杂费根据实际开支另收。


八、联系方式

吴老师/王老师:0571-88273670 / 0571-87951610

网 址:http://emba.zju.edu.cn/

地 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一楼151室

在线报名:http://emba.zju.edu.cn/service/ 点击打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