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号外号外!浙大管理学院EMBA上海校友联谊会成立啦

发布时间:2017-04-25 14:12 浏览次数:130次

1267384602.jpg


四月,走在春末的季节里,浙大EMBA又迎来一件大事。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上海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浙大EMBA中心主任贲圣林老师、常务副主任杜红老师及中心其他老师参加了成立大会。


此次大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副处长苏君,浙大上海校友会会长胡海平、秘书长王渊,浙大上海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洪刚、秘书长夏一梅,上海金融专委会执行秘书长翁翠,上海政协常委刘幸偕先生、政协委员黄春华女士、金星先生,EMBA中心兄弟俱乐部、协会代表及EMBA上海校友逾50多人一同到场祝贺。

2040461895.jpg

上海作为浙大管理学院和EMBA中心国际化发展的战略要地,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上海地区学生人数日益增多,构建互动交流平台,汇聚校友力量刻不容缓。经过校方和校友们的精心筹备,于4月22日公布了浙大管院EMBA上海校友联谊会组织架构:

➤名誉会长:刘幸偕 上海政协常委、上海高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会   长:俞建文 上海市政协委员、童心斋画廊董事长

➤秘书长:罗义洪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 

以及其他热心校友组成理事会。

在各位的见证下,大会上举行了揭牌仪式,EMBA中心常务副主任杜红老师向会长颁发聘书。

695974160.jpg

缘起浙大,相识在校园,相知在上海。联谊会的成立,让上海的校友更紧密地沟通交流。在这里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拉近与母校间的距离。在浙大120周年校庆之际,浙大管院EMBA上海校友联谊会的成立也是对母校的一份献礼。


市委统战部房剑森副部长


感恩市委统战房剑森副部长亲临浙大EMBA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扬溢的致辞。大家备受鼓舞,我们唯有秉持浙大先贤们倡导的求是创新精神,怀有敬畏之心,不敢懈怠,努力践行。同时感恩在读时学校领导老师们的精心教导。愿我们能不忘初心,成为引领未来发展的健康力量。新阶层人士唯有再学习、再提高、再奉献,才能圆满觉悟人生。再次感恩领导同学们的信任鼓励,我们永还在一起。   


——俞建文

  

64271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