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2018“深潜艇进”,大黄蜂夺3金2银1铜,任性!

发布时间:2018-05-02 14:05 浏览次数:149次

4月28日至4月30日,2018“深潜艇进”赛艇公开赛北京站比赛在北京稻香湖中心开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包括清华、北大等知名学府在内的24支队伍的300余人参加。其中自然也少不了,我们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健儿们的身影,他们身着黄色的队服,与浙江万科其他赛艇队一起组队参赛,活力而充满朝气。


微信图片_20180507143432.jpg




用实际行动


绽放健康力量


本次赛事以“健康目的地”为主题,倡导“身体健康,事业健康,心灵健康的人生目标”,和“‘阳光’、‘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让运动赞美生活,用“健康目的地”让城市更美好。


正值五一假期,现场还聚集了大量前来观赛的群众。此次赛事参赛选手之多,影响力之大,奖金额度之高均为历届之最。因此,各支参赛赛艇队均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湖面上奋勇争先,难分伯仲。一时间,击水声,呐喊声,发令声汇集在一起,声音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推至高潮。


微信图片_20180507143441.jpg
微信图片_20180507143445.jpg


无法撼动的霸主地位


男子在拼尽全力夺取参加的两个组别的亚军后,克服伤病和困难勇夺八单冠军。更可喜的是女子在轻松夺取四双冠军后,面对无差别组别和实力意外增强的八单对手,仍以0.13秒的优势继续维护了自己国内女子赛艇界的霸主地位。


微信图片_20180507143450.jpg


经过激烈的比拼,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获得三金二银一铜的好成绩:


冠军:

男子八单C组

女子八单C组

女子四双C组


亚军:

男子四双B组

男子四双C组


季军:

女子四双


除了这三金二银一铜之外,还取得了积分500分满分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507143455.jpg


请记住这些冠军的名字杨英智、安娜、卢莉、陈燕莉、徐晓丹、周丹承、庄晓东、陈君、杨杰涛。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喝彩!


微信图片_20180507143500.jpg


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介绍:

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商学院首支赛艇队。成立之初大黄蜂正式队员14名,预备队员4名,共18名,其中女性4位,全部由企业家和高管组成的赛艇队。如今,不断有新生加入大黄蜂,队伍在逐渐壮大中,浙江也是水上运动大省,所以浙大EMBA赛艇队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队员们出征国内外多场赛事,获得傲人战绩:


香港赛艇锦标赛:女子四双、女子双双,双料冠军,大黄蜂第一次站上国际领奖舞台。

南京大师赛:女子双人双桨的两项亚军。

日本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大黄蜂惊艳亮相获得6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

2017年中国赛艇公开赛(哈尔滨站):女子八单有舵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