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课程项目再夺第一!总分位列第三! | 《经理人》2018中国最佳EMBAtop20公布

发布时间:2018-09-26 13:45 浏览次数:190次

近期,《经理人》杂志2018年度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公布。


这是历时13年,《经理人》就“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进行的第七次隆重发布。浙大EMBA以总得分98.36排名第三,同时课程项目以49.52分位列第一(包括课程创新、多科融合、学科前瞻三个子维度);学员评价分值14.54位列第四(包括知识资本、综合效用、校友资源三个子维度)。


关键子维度具体分值如下:

*课程创新得分为19.88分,位列第一;

*多科融合得分为14.81分,位列第一;

*综合效用得分为4.88分,位列第一;

*学科前瞻得分为14.83分,位列第二;

*师资得分14.81,并列第四;


微信图片_20180927135035.jpg


今年6月开始,《经理人》杂志按照国际惯例,对国内EMBA项目展开调研,并同步对EMBA学员及其所在的企业进行访谈,前后历时3个月,根据各指标打分,最终排出了今年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TOP20。


与去年相比,此次评选对于“课程项目”指标的权重在整体指标体系中的占比,进行了重大调整,由此前45%调整为50%。该指标下辖的“课程创新”为所有指标中的最高权重,从去年的15%调整为20%,而“多科融合”和“学科前瞻”均为15%权重。


此次评选中设定为6个大项指标以及其中6个细项指标。6个大项指标及其权重分别为:师资15%、招生10%、国际化5%、品牌影响力5%、课程项目50%、EMBA学员评价15%;6个细项指标分别为课程体系、EMBA学员评价的二级指标,权重分别为课程创新20%、学科融合15%、学科前瞻15%、知识资本5%、综合效用5%、全球视野5%。


作为一个教育项目,课程创新与设置是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也是生命线。浙大EMBA在项目创立与课程设置上,始终紧跟时代发展特色与商业活动需求而不断改进与创新。


值此2019级EMBA全国统考报名之际,欢迎企业家和高管报考浙大EMBA。


加入浙大EMBA,加入求是园,与全球50多万校友共享“浙大人”的称号。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重要时间点已经确定如下:


2019级EMBA全国管理类联考时间:

2018年12月22日


预报名时间:

2018年9月24日-9月27日

每天9:00-22:00;

登录(http://yz.chsi.com.cn/yzwb/)进行网上报名。


正式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0日-10月31日

每天9:00-22:00;


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8年12月14日-12月21日;


(关注浙大EMBA公众号,了解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




参加2019级浙大EMBA全国统考的学生,也可先报名浙大EMBA2019级提前批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