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E协会活动风生水起,同学情谊日益浓厚 | 开学季 · 校友篇

发布时间:2018-09-27 14:49 浏览次数:167次

九月生活,

忙碌而充实,

EMBA的学子们

已经进入了新学期,

各大协会组织活动风生水起!




9月2日

启真社年会


“历史与现实,文化与未来—人文浙大”系列论坛暨浙大EMBA启真社年会在紫金港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420.jpg


论坛邀请了浙大求是特聘教授董平,EMBA校友、万事利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和全国青联常委、文化学者荣宏君主讲。管理学院院长魏江、副院长谢小云、EMBA中心行政主任杜红、启真社会长朱明明以及近200位校友参加了论坛。论坛特邀管理学院张钢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425.jpg




9月8日  

飞鹰会戈14开营


农历白露日,浙江大学EMBA戈14开营仪式隆重举行,这意味着浙大戈赛正式进入戈14时代。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429.jpg


浙大EMBA戈14的主题是“破界之旅”,活动当天特别邀请了浙大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小云老师、EMBA中心行政主任杜红老师出席。现场老戈、新戈、准戈以及戈二代济济一堂。大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共话戈壁心路,并期待重新出发,在茫茫戈壁上突破自我。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433.jpg




9月8日  

足协参加四校友谊赛


风风火火、热热闹闹的浙大管院杯2018赛季足球联赛刚刚落下帷幕,浙大足协就收到了来自兄弟院校复旦EMBA同学的热情邀请,应邀参加9月8日的浙大、复旦、同济、长江四校友谊联赛。周六上午,刘会长带领着足协近20名会员及足球爱好者,驱车赶往上海。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444.jpg


友谊联赛在下午3点准时开始,本次赛事是八人制真草场地,与平时训练的5人制比赛有一些不同,对个人体能要求更高,也更讲究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在姜教练的排兵布阵下有序上场,长传突破、交叉换位、防守反攻,配合十分默契,最终获得龙腾虎跃奖。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448.jpg




9月8日-9日 

大黄蜂参加赛艇公开赛


由深潜体育主办、苏州市体育总会和苏州市卫计委指导的2018“深潜艇进”赛艇公开赛·苏州站,在苏州护城河——相门桥水域盛大进行。这场完美诠释“古今中外”的比赛,吸引了国内外37个知名赛艇队伍,近500名队员赛艇爱好者前来参赛。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453.jpg


继北京站之后,此次苏州站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则派出最佳阵容和浙江万科赛艇俱乐部的队员一起与各大高手决一高下。经过激烈角逐,大黄蜂赛艇队勇夺三金二银。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00.jpg



9月9日  

篮协与杭二中友谊赛


一个多么美好的年龄,我们都曾经历过的年龄,再次回到高中校园,如此亲切与激动。9月9日,浙大EMBA篮球协会组织了一场与高中生的对抗赛。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04.jpg


当这些中年男人与十七岁的花季少年共同奔跑、抢夺篮球,跳跃投篮,似乎他们都是同龄人,似乎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EMBA的每一次进球都会响起一阵欢呼,这是与时间在比拼,与自己的过去在比拼,篮球让我们同样年轻。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12.jpg




9月9日

高尔夫协会月例赛


度过暑期,新学期第一站来到了美丽的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下半年第一打。20几位同学准时抵达球场,着统一队服,开启9月月例赛。舒适的天气,有利于队员们的发挥,频频打出精彩击球,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16.jpg




9月15日-16日   

网协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赛


第十一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在南京中国网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2所知名高校,29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加,浙大EMBA网球协会派出15名队员作战。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20.jpg


此次是网球协会冠名后参加的首次大赛,有了EMBA校友企业日立中央空调冠名赞助,队员们气势如虹,教练指挥有方,装备最齐全,加油声最响亮,队伍最团结。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24.jpg


最终勇夺第六名,再一次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27.jpg




9月15日-16日  

羽协参加第七届华南杯


第七届华南杯商学院EMBA羽毛球邀请赛在广州举行,浙大EMBA派出一直队伍参赛,提前为全国赛预热。经过激烈比拼,获得大赛季军。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30.jpg




9月16日

大黄蜂参加大师赛


由中国赛艇协会、江苏省赛艇运动协会主办,南京艇进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艾佳生活杯”2018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在玄武湖畔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35.jpg


继上周苏州比赛后,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为备战美国波士顿查尔斯河赛艇比赛,在万科俱乐部继续推行以赛代练,5名EMBA同学与其他万科队员一起参加了此次赛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组比赛的优胜者相继出线。本次比赛,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共获得五金,获得了突破性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40.jpg




9月20日

足协与交大友谊赛


在华速凌云足球公园,浙大EMBA足协与交大杭州校友会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通知发出后同学们报名十分踊跃,虽然下午滂沱大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练球兴致。晚上八点,报名球员如约而至,统一着装,神采奕奕。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43.jpg


由于对8人制大场战术略为陌生,彼此配合尚不流畅,下半场体力优势不明显,最终比分定格在3:6。比赛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对8人制真草球场啧啧称赞。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47.jpg




9月22日

大黄蜂参加盛京划船大赛


9月22日-24日,第一届盛京划船大赛暨第三届皇家水道赛艇公开赛将在沈阳浑河举办,这是一场“融贯中西、以艇会友”的盛会。赛事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香港、法国、日本等国内外30余支队伍的近400名赛艇运动员汇集于此。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52.jpg


大黄蜂赛艇队派出代表参赛,获得女子四双冠军。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555.jpg




9月26日

启真社走入企业系列活动


读书会走进同学企业系列活动第二站来到爱财集团。二十几位同学一起聆听了集团联合创始人林励同学分享雷暴之后金融企业该如何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602.jpg


结合时下热点,现场交流热烈,同学们纷纷阐述表达观点,思想碰撞,火花四射。


微信图片_20180928145612.jpg




进入秋季丰收季,期待秋冬学期的精彩。提前祝各位同学们国庆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