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国内女子八单“霸主”首次“艇”进查尔斯河 | 大黄蜂赛艇队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08 14:37 浏览次数:150次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犹如北支江。


从西湖到富春江,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前进的脚步没有停歇。





国庆假期的尾声,迎着满城桂香,浙大EMBA·蓝吉大黄蜂赛艇队在富春江畔艇库举行了第54届查尔斯河赛艇大赛出征仪式。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小云、EMBA教育中心行政主任杜红受邀出席仪式。


此外,赞助商代表、万科赛艇俱乐部代表、赛艇队的新老队员们及兄弟协会的代表们齐聚北支江共同见证。


微信图片_20181009144232.jpg

EMBA金牌主持人姚文洲同学开场

微信图片_20181009144237.jpg


1

六根清净方为道

退步原来是向前


出征仪式上,副院长谢小云为赛艇运动员们加油鼓劲:赛艇是一项充分体现团队协作和领导力的运动,这与商学院的组织行为学、领导力等课程都极其相关,这也是全球许多商学院都筹建赛艇队的原因之一。大黄蜂赛艇队是管理学院的一张金名片,队员们更是管理学院健康力量的代表。短短3年,大黄蜂就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最后,谢院长用布袋和尚的一句诗十分贴切地形容了赛艇运动:“六根清净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向前”,期待大黄蜂凯旋!


微信图片_20181009144241.jpg

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小云老师致辞


2

圆梦查尔斯河赛艇大赛


大黄蜂赛艇队轮值队长杨杰涛和女队长杨英智在发言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的支持,包括管理学院及EMBA教育中心的重视、主教练的悉心指导及照顾、队员们的拼搏与坚持,万科赛艇俱乐部的支持和陪伴……“查尔斯河赛艇大赛是赛艇人的梦想,报名成功的那刻,队员们激动万分,梦想走进了现实。今年,有了浙江蓝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队员们如虎添翼,我们必将全力以赴,发挥最好水平。”


微信图片_20181009144246.jpg

轮值队长与女队长发言


作为查尔斯河赛艇大赛的老队员,万科赛艇俱乐部秘书长贾磊先生也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大黄蜂的队员们能够享受比赛,享受赛艇文化带来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81009144253.jpg

万科赛艇俱乐部秘书长贾磊


赞助商蓝吉公司代表表示,赛艇队的运动精神和文化与蓝吉公司的发展理念一致,此次冠名大黄蜂赛艇队非常荣幸。希望这次比赛,大黄蜂能取得优异成绩。


3

唯一一支女子八单参赛队伍


“经过20周的艰苦训练,大家的综合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主教练周国洋期许队员们走出国门、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代表浙大、代表中国,向世界展示中国商学院力量、中国企业家风貌。


微信图片_20181009144257.jpg

周国洋教练与女子八单队员亮相

微信图片_20181009144300.jpg

谢小云院长和杜红主任为女子八单队员授旗


大黄蜂赛艇队女子八单队伍,名声在外,在国内有着绝对的霸主称号。此次更是国内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女子八单队伍,报名参加第54届波士顿查尔斯河赛艇大赛。


尽管已经斩获了国内各大女子八单的冠军头衔,但为了这次国际赛事,教练与队员们不敢松懈,坚持训练,召开赛前会议,仔细研究赛道,反复观看视频,为出发作最后准备。


微信图片_20181009144303.jpg


10月20日,浙大EMBA·蓝吉大黄蜂赛艇队将出征波士顿,浙大管院的旗帜将在查尔斯河上飘扬, 金秋十月,我们一起为大黄蜂加油!


微信图片_20181009144307.jpg

微信图片_20181009144310.jpg




赛事介绍


波士顿查尔斯河赛艇大赛(Head of the Charles Regatta)自1965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54届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期间,来自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各高校学生、校友和俱乐部近万名赛艇好手,几千艘船参与几十个不同级别的比赛,展开激烈的角逐一决高下,堪称世界之最。胜者将获得“Head of Charles”(查尔斯的头)的荣誉称号。


特别鸣谢冠名赞助商


浙江蓝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BP集团旗下子公司 。注册于2017年注册,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公司坐落于湖州市安吉县。涉及生物科技开发及技术转让、新能源研发、互联网电商平台建设、软件开发等多个领域。公司以高精尖的产业技术生产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各类商品,力求在市场竞争中技术先行、稳中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