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One Day In Beijing,我们完成了一件温暖的大事儿

发布时间:2018-11-26 15:04 浏览次数:165次

北京的11月,小雪过后虽分外寒冷,但是EMBA教育中心在此完成了一件温暖的大事。


微信图片_20181127150910.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150925.jpg


11月23日,浙大管理学院EMBA北京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浙大管理学院院长魏江老师、EMBA教育中心行政主任杜红老师、副主任王剑老师到场祝贺。第八届北京浙大校友会会长、浙大管院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王亚杰先生,浙大管院北京校友联谊会秘书长李迅先生,浙大管院EMBA上海校友联谊会会长俞建文先生受邀见证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181127150930.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150934.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150938.jpg


古韵的四合院,高挂的大红灯笼,会场喜庆十足。跟随贴心的指示,陆续前来的校友在联谊会旗帜上签上大名。虽然大家还互不相识,但因为有着同样的“求是情”,消除了彼此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181127150944.jpg

荣宏君(左)、章政华(右)


此次,我们还特邀15级校友荣宏君、16级校友章政华两位校友分享自己的故事。荣宏君同学从“郑板桥丶张伯驹到季羡林,成功=天分+勤奋+机遇”为题,与在座的同学们探讨了成功的意义。荣宏君有幸与晚年的季羡林多次深入交流,现场,他娓娓道来与季先生的趣事。章政华同学作为UNPay创始人,以“开放与融合:数字支付的全球化机遇和挑战”为题讲述了支付数字化下的全球4大趋势变化及未来全球支付产业分层。


微信图片_20181127150949.jpg

浙大管理学院院长魏江


现场,魏江院长首先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建立世界一流的商学院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商学院的教授必须是能够结合并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我们学院倡导的商学+科技+人文的概念,是一种融合跨界创新的举措,目的是培养引领中国发展的健康力量。学院目前与世界多所知名大学开展项目合作,把国际化路线踏踏实实往前推进。


微信图片_20181127150953.jpg

浙大EMBA教育中心行政主任杜红


杜红主任表示:北京是我们的战略要地,在这里建立联谊会十分重要,它能更好地连结北京校友,让在外的校友也有家的感觉。EMBA近几年在各方面都在不断改进,邀请院士走入课堂让企业家与科学家对话,名企汇活动深入了解优质企业的成功之道,“走进浙大”系列活动等等。更多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让我们与校友、与企业更紧密的结合。


微信图片_20181127150959.jpg


王亚杰代表北京浙大校友会送来祝福。他表示EMBA校友联谊会是浙大在北京成立的第22个协会,希望EMBA的同学可以更快融入学院学校的组织,共同助力校友会发展越来越好。上海作为EMBA中心首个省外的地方联谊会,经过一年多发展,联谊会逐渐成熟。EMBA上海校友联谊会会长俞建文代表上海的小伙伴们送上祝贺,借此机会希望两地校友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因为我们是共同体,同是浙大人。


微信图片_20181127151006.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151011.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151018.jpg


现场举行了简单和庄重的授牌仪式和受聘环节,宣读首任联谊会任职名单:


首任会长:吴圣州

首任副会长:倪新盛

首任秘书长:刘启芳


微信图片_20181127151022.jpg

吴圣州(上)、倪新盛(中)、刘启芳(下)


“感谢学校的信任,定会做好服务工作,为北京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校友们多多参加之后举行的活动,多提宝贵建议。”首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纷纷表示。


校友相识相知环节将气氛推到顶点,从04级同学到18级同学,每位同学都非常认真地讲述自己来北京、在北京的变化。


微信图片_20181127151026.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151030.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151033.jpg


这里既有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也有在北京创业的新北京人,因为浙大EMBA,大家有缘相识,共享这份同学情。


微信图片_20181127151037.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151042.jpg


灯笼高挂,花好月圆,在极具代表北京元素的四合院儿里,我们一起度过了温暖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