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再忙,也不要忘记歌唱!

发布时间:2019-11-19 10:23 浏览次数:192次

11月16日下午,第三届国际商学院“合之声”合唱邀请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浙大EMBA校友和管理学院师生组成的浙大管院合唱团参加赛事,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为进带队。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224.jpg

 

本届赛事由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上海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主办,上海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合唱团承办每只参赛队伍都贡献了高水准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美妙的视听盛宴。特约表演团上海拉纤人室内合唱团友情出演。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由浙大EMBA校友和管理学院师生组成的浙大管院合唱团,为了本次赛事,集中苦练一个多月,每次三个多小时,对每一首歌曲逐字逐句精心打磨。排练虽然辛苦,但能和对音乐有着共同喜好的同伴们一起唱歌,一起享受音乐带来的幸福,是每一位合唱团成员的心声。

最终浙大管院合唱团凭借《游子情思》、《在灿烂的阳光下》两首歌曲与朗诵的精美结合和演绎,荣获这届合唱邀请赛的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232.jpg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239.jpg

 

国际商学院“合之声”合唱邀请赛

2015年国际商学院“合之声”合唱邀请赛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发起,2019年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接棒举办第三届国际商学院“合之声”合唱邀请赛。将精彩延续,更好的促进国内商学院的交流和进步,搭建商学院之间的人文艺术共享平台。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246.jpg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252.jpg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258.jpg

来自各商学院的师生们齐聚一堂,在这所百年学府举办盛事,共同分享“合”之感悟每组节目精心策划,运用道具、场景、朗诵等,结合细腻动人的演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304.jpg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315.jpg

本次“合之声”赛事还邀请了四位重量级音乐界知名人士担任评委:中国音乐家协会第八届顾问、国家一级作曲陆在易先生,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国立莫斯科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博士曹通一先生,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余震先生,女歌唱家李海燕女士。

评委老师们一致认为,虽然大家均来自商学院,但却表现出非常高的专业水准。音准、节奏的把握,声部的配合等素养都比较充分,能调动起听众的情绪,享受艺术。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322.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合唱团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合唱团是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老师、学生、EMBA/MBA学员和校友等组成的一支合唱团,合唱团旨在弘扬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健康力量”办学宗旨。为展现学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于2014年成立合唱团,排练体现主旋律和正能量的合唱歌曲。合唱团成立以来,多次参加校内外合唱比赛,荣获一二等奖优异成绩。2015年、2017年学院合唱团连续两届参加“合之声”国际商学院合唱邀请赛,分别获得冠军、亚军的骄人成绩。 


复旦管院校友联合合唱团和中崇.中欧校友合唱团分获这次比赛的一等奖和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327.jpg

复旦管院校友联合合唱团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332.jpg

中崇.中欧校友合唱团


以歌会友,以乐传情,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各商学院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商学院之间的 人文艺术共享平台。


比 赛 精 彩 回 顾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337.jpg

浙大管理学院合唱团

《在灿烂的阳光下》、《游子情思》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343.jpg

中崇.中欧校友合唱团

《My Sweet Heart's like Venus》、《城南送别》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348.jpg

复旦管院校友联合合唱团

《我爱你中国》、《come to the music》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353.jpg

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合唱团

《我愿意》、《娄山关》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357.jpg

高金校友会文化俱乐部合唱团

《小星星变奏曲》、《Praise his Holy Name》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402.jpg

嘉宾表演团:上海拉纤人室内合唱团

《别丢掉》、《永州八记.钴鉧潭》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406.jpg

浙大管院合唱团团员


让我们期待浙大管院合唱团带给我们更多美妙的歌声,创造更好的佳绩!



来源:浙大EMB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