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怡”路同行,“宝”驾护航——浙大EMBA戈15获华润怡宝冠名赞助

发布时间:2019-11-21 13:52 浏览次数:124次

水和空气一样不可或缺,但我们常常在习以为然的生活中将之忽略。或许只有遇到玄奘法师那样的情境,才能体会到那一股戈壁清泉对生命的意义和人生的犒赏。

“‘怡’路同行、‘宝’驾护航”——2019年,华润怡宝和浙大EMBA戈15正式牵手,达成战略合作。“心纯净、行至美”,期待戈15飞鹰翱翔戈壁。

序:近1400年前,大唐玄奘行走在玉门关至伊吾路途中最为险恶的一段路上,“莫贺延碛,长八百余里,古曰沙河,上无飞鸟,下无走兽,复无水草”。其时水袋倾覆,玄奘踌躇之后,发出了“宁可就西而死,岂归东而生”的誓言,坚定西行。玄奘一路经历各种艰辛,“虽遇如是,心无所惧,但苦水尽,渴不能前。是时四夜五日,无一滴沾喉,口腹干燋,几将殒绝,不复能进。……经数里,忽见青草数亩,下马恣食。去草十步欲回转,又到一池水,甘澄镜澈,即而就饮,身命重全,人马俱得苏息。

微信图片_20191121141231.jpg

唐贞观年间,玄奘西行印度,沿途经历西域、中亚、南亚多个国家,时间长达17年,行程13800余里,期间历尽艰辛、数度经历生死考验,为后人所敬仰和推崇。三藏法师之所以达成如此壮举,是因为他心中有造福世人的纯粹理想;在生死困境中,找到和印证心中最纯粹的理想,使其成为人生的坐标和前行动力,可谓“心纯净 行至美”

水和空气一样不可或缺,但我们常常在习以为然的生活中将之忽略。或许只有遇到玄奘法师那样的情境,才能体会到那一股戈壁清泉对生命的意义和人生的犒赏。对于现代人来说,很难遇到如此严苛的生死考验,幸运的是,每年一度的“玄奘之路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沿着三藏法师的脚步,在戈壁上为我们创设了一个真实的考验场景。

微信图片_20191121141246.jpg

微信图片_20191121141251.jpg

烈日、高温、沙尘暴,兴奋的灵魂、紧张的比赛、难眠的夜晚,考验着每位戈友精神和肉体,奔跑在茫茫戈壁,除了依靠队友,更要依靠自己;学会放松、学会分配体力、学会把每个能量胶用在关键处;水袋中的每一滴水都成为下一段路程的小期待,一小口清水都能让发烫的头脑保持清醒、让沉重的脚步变得轻盈些快到终点了,先浮现出来的一定是高高升起的吊臂,接着是两列随风飘扬的彩旗,最渴望的还是营区怡宝那抹绿色帐篷下的饮水区,几大口水下去、顿时觉得自己即将耗尽的生机又被滋润回来了于是,便记住了怡宝,和她在戈壁上的“‘怡’路同行、‘宝’驾护航”,回到工作和生活中,不经意中看到了怡宝,便有了自然的亲切感,一瓶水把戈壁和现实连了起来!

微信图片_20191121141256.jpg

“走过茫茫戈壁,都是姐妹兄弟”,成为戈友,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毕竟戈壁苍茫荒凉,戈友生生不息。又一个赛季开始了,浙大戈15也在茁壮成长中!在飞鹰会的主导下,我们组建了6个班级跑团,已经组织了24期西湖戈友乐跑;7月份开营后,我们邀请了怡宝签约队员周其祥进行跑步技术指导,刻苦训练近5个月,浙大戈15训练营汇集了100多名学员、A队预备群中人才济济;我们派出8支队伍参加湖七比赛,准戈们在杭州马拉松中跑出良好成绩。浙大飞鹰、求是创新,浙大戈友、相伴永久,浙大戈15筹备工作已大张旗鼓展开。

微信图片_20191121141300.jpg

2019年7月,带着一份特别的期待,浙大和华润怡宝进行了多次沟通、增进了相互了解。在各方支持下,华润怡宝决定冠名赞助浙大EMBA戈15,为浙大戈15“保驾护航”;而浙大戈15的战友们,也将身披怡宝战袍,征战2020年戈赛。我们相信,浙大天下来同的胸襟和怡宝宽阔如海的眼界,必将为浙大戈友们注入奔腾不息的动力;我们期待,浙大求是创新的精神和怡宝纯净至美的追求,孕育出细水长流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191121141304.jpg

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有值得期待的新希望“心纯净、行至美”,是浙大戈友们的态度;“带着善意、奔行万里”,是我们对戈赛和跑步的期许!感谢华润怡宝的鼎力支持,位我上者,灿烂星空,亲爱的戈友们,让我们戈壁再会!




微信图片_20191121141309.jpg




来源:浙大EMB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