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探寻高端智能制造 | 互立方走进高端智能电动车华人运通高合汽车

发布时间:2022-03-01 14:00 浏览次数:131次



2022年2月26日,浙大EMBA教育中心互立方系列走进华人运通,了解华人运通非同寻常的创业历程、发展战略、管理模式和文化建设等工作,并试乘试驾华人运通公司主打车款——高合HiPhi X汽车,亲身感受中国自主研发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带来的全新驾乘体验。



1646114879620498.jpg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主任杜红老师、浙江大学战略型企业家项目学术主任杨俊老一同带领EMBA同学及浙大EMBA上海校友会的校友们参访华人运通上海运营中心,领略智能汽车新势力的卓越风采。


1646114942676739.jpg

在华人运通上海运营中心阶梯教室,华人运通COO Rosa女士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华人运通公司的创业历程、发展愿景、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等,并介绍了高合汽车的基本特点、用户反馈、业内评价。通过Rosa女士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华人运通公司布局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的“三智”战略和五大业务板块,包括全新智能汽车的开发与制造;车辆、充电网络及能源的共享;车联网IoV及先进开放的自动驾驶技术;支持智捷交通的延伸;及参与智慧城市的开发和构建。高合HiPhi是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

1646115012217015.jpg

在与Rosa女士等华人运通公司高管交流互动之际,同学们分别就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电池技术与充电网络的发展、车主社区运营、未来出行、车辆数据合规等领域提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最后,杨俊教授做了精彩点评和总结,他认为,

时代赋予企业创造更多元、更有意义的价值的可能性,企业通过创新性的产品回馈时代的需求与客户的期待。培养引领中国发展的健康力量,浙大EMBA应该勇于承担时代发展的责任,更多地走进高合汽车这类新兴科技企业,与时代共命运,与企业共成长。


分享环节后,带着好奇与期待的心情,同学们参加了高合HiPhi X汽车的试乘试驾体验,切身体验高合汽车在内饰、空间、性能、驾驶感、智能化等领域的与众不同。

1646115045732771.jpg

浙大EMBA教育中心主任杜红老师(右)与华人运通COO Rosa女士(左)互换礼物


图片Rosa


浙大EMBA“互立方”计划

浙大EMBA“互立方”计划,是浙大EMBA第二课堂和校企战略合作平台的有机组成部分,倡导校友之间“互访、互看、互学”之精神,通过定期调研“小而美”“创新型”“科技型”的校友企业,学校与企业、媒体、政府一起搭建起“研讨发展得失、汲取经验教训、启迪创新灵感、共创发展模式”的学习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