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30个院校56支球队500多位商界精英齐聚杭城,就为一场赛事

发布时间:2015-11-25 07:00 浏览次数:0次



10月的杭州就像开了挂一样,盛会不断,云栖大会、第八届世界创业论坛(WEnF)、世界浙商大会……轮番上阵。今天,又一场热烈且最具“价值”的重量级盛会登场——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它可是吸引了全球30个学校56支球队500多位商界精英前来相聚西湖。此次比赛由浙江大学主办。


北大光华、北大汇丰、北大国发、北京航空、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长江商院、对外经贸、东南大学、东海大学、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华东理工、湖南大学、暨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理工、清华经管、上海财大、上海高金、交大安泰、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大、厦门大学、中欧商院、人民大学、中国科大、中山岭院、中大中美、中大管院、浙江大学、郑大商院、云南大学……全国著名商学院一一亮相,500多位全球商界精英,金秋的西湖因你们的到来变得更加美丽。与其说这是一场因羽毛球而聚的赛事,不如说这是一场因健康、热情、快乐而聚的盛会。


in 杭州
李宁杯
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学院欢迎来自各个院校的商学院EMBA学生。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浙大EMBA中心主任贲圣林教授欢迎参赛的商界精英,并为本次赛事开球。



黄龙体育中心一流的场馆条件,赛事主办方的精心安排,各个院校参赛选手的积极备战,开幕式的精彩表演……霎时点燃了比赛的激情。


聚光


有多激烈精彩
带你去现场看




▲热闹但井然有序的现场





作为主办方,大事小事都安排得事无巨细,李宁杯因你而骄傲



晒一晒浙大的参赛队伍,传说中明明可以靠颜值,却硬要拼技术的那款




大合影,热血青年





赛场风姿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欢迎明天继续观战,冠亚军决赛会有你想象不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