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浙大EMBA•Club|“万汇家居”杯第六届浙江大学EMBA羽毛球联谊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17 06:00 浏览次数:0次

9月13日,“万汇家居”杯第六届浙江大学EMBA羽毛球联谊赛在腾鹏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主办,浙江大学EMBA俱乐部羽毛球协会承办,万汇家居总冠名。本届比赛总共有十支队伍参赛,近百名学生以及教师参与。比赛秉承“同学情谊为第一,比赛为第二”的宗旨,“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口号,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开幕邀请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包迪鸿、EMBA中心常务副主任杜红出席,并且隆重邀请包迪鸿书记为本届比赛开球。


如果你觉得EMBA的羽毛球比赛是纯属娱乐项目,那就大错特错了。作为浙大EMBA俱乐部人气协会,羽毛球协会不但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专业选手最强的,还是获得全国比赛最好名次的(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虽然是校内联谊赛,但是队员们的争夺气势一点不减。每场比赛都是紧张而精彩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前三名分别由飞跃队、求是队和乐动队获得。


浙江大学宣传部部长应飚为冠军队颁奖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包迪鸿为亚军颁奖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MBA中心主任贲圣林为季军颁奖


同时,10月22日-24日,2015年全国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赛将由浙江大学主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EMBA羽毛球队员将齐聚杭州,共享小小羽毛球带来的奇妙缘分。


各位看官,下面是晒球队拗造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