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把握风口 深度探索 —— EMBA金融项目三地联合启动

发布时间:2015-09-17 06:00 浏览次数:0次

编者按

浙江大学EMBA金融项目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启动,该项目特别邀请海内外知名商学院金融管理领域专家作为联合学术指导,充分发挥浙江大学一流的综合学科优势,融国际先进金融理念与“浙江特色”为一体,聚焦区域金融、中小金融、民间金融、创业金融与互联网金融,成为“互联网+”热潮下创新与新金融有机结合的EMBA项目。


本周末开始,浙大EMBA金融项目将分别登陆北京、纽约、杭州三地,正式开启金融深度学习之旅。



第一站·北京(Beijing)  


920日,浙大EMBA新金融项目将登陆中国北京,开启项目启动第一站。作为中国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北京聚集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等金融监管部门及众多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和国企总部,其高端产业聚集、技术资金密集、国家金融机构集群的特质决定了她将为浙大EMBA金融项目的第一站揭幕。

当天,《中资银行国际化报告2015》也将首次对外发布,浙大EMBA中心主任贲圣林教授,浙大兼职教授、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局长焦瑾璞、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研究局副局长张晓朴以及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海英将齐聚北京,解读与分析当前形势下的中资银行海外发展现状及未来。




第二站·纽约(New York City)  


108日,浙大EMBA金融项目将登陆大洋彼岸——美国纽约正式启动。作为金融帝国的贸易和金融中心,纽约控制着全球40%以上的财政资金,纽交所拥有全球最大上市公司市值,2800多家公司在此上市,纽约无疑是金融家及资本运作者梦想起航的地方。

届时,浙大EMBA中心主任贲圣林教授将与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等海内外知名金融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一同探讨“人民币国际化机遇与挑战”,同时,浙江大学EMBA校友同学将汇聚全球金融中心,共同见证项目启动这一值得庆贺的时刻。



第三站·杭州(Hangzhou)


1017,浙大EMBA金融项目启动第三站——中国杭州,坐落于人间天堂的浙江大学不仅有着秀丽的风景,更是秉承着“求是创新”精神在创新和创业的领域独树一帜,在全国刮起了创业“浙大系”的风潮。


届时,知名经济学家将齐聚杭州,为渴望深入解析金融本质、探索金融创新思维的学习者开启新金融学习之旅。


关于浙江大学EMBA金融项目

本项目通过整合国际一流资源,致力于在新金融环境下,为金融及相关行业高级金融管理者提供最为全面系统的金融管理教育,将前沿理念、前瞻思维及实战经验融会贯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高端领袖型金融家、实业家及高级管理人才。


特别适合

-     各类金融机构高级管理者

-      大型企业集团高级财务管理者

-      学习金融及资本运作的企业家


项目咨询

TEL:吴老师 13858014069  

         王老师 13777418129


E-MAIL:embaad@zju.edu.cn  /  wqf@zju.edu.cn


了解更多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