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浙江大学EMBA2015春季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9 06:00 浏览次数:0次



6月25日,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浙江大学EMBA2015春季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精英齐聚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周谷平教授、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平教授、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蒋笑莉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教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兼EMBA中心主任贲圣林教授主持。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周谷平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代表浙江大学对2015春季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她说,校歌中“国有成均,在浙之滨”的传唱寄托了社会各界对浙江大学的期望,也是对高等教育的要求。浙江大学始终秉承 “求是创新”的校训和“以人为本,整合培养,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培养了大量杰出的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她希望浙江大学EMBA2015春季班的同学们,在继承前辈们荣光的同时,在新时期,不断开拓创新,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的未来领导者,并认真学习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为中国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平教授代表浙江大学3万多名在校研究生,对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他说,浙江大学是一所学科齐全、体系完善、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综合型大学,也是有着高水平的研究人才和高质量的科研成果的研究型大学,同时,浙江大学也是全国重点大学中最具创新性与创业性的大学,早在80年代,浙江大学就把“创新”写进了校训。最后他以“拿学位、交朋友、做学问”勉励新生。希望他们在浙大,趁着暂时离开喧嚣商界的时间,做一些冷静的思考,集同学和老师之智慧,获得学业上和事业上更大的成就。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教授代表管理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加入。他说,中国的发展,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很大程度上来自于企业家的努力,他们从改变自己的命运开始,从而改变整个国家的命运。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开始注重系统的学习,注重平台整合。EMBA的学习更注重互动,浙江大学EMBA既有课堂上与国内外知名教授的互动与学习,更有课堂外房地产协会(蜜蜂会)、制造业协会、玫瑰会、飞鹰会以及高尔夫、网球、羽毛球、足球等各类俱乐部活动中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在与优秀的老师与同学的互动中,不断提升自己,发掘自身价值。


随后,浙江同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文作为老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首先对新生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他说,加入浙江大学EMBA是他认为人生中除了与太太结婚和创业外的第三个最重要的决定,并充满激情地为同学介绍了在浙江大学EMBA的学习和生活,从课程、老师、访学、同窗之情各方面,为大家展开了有关EMBA充实而精彩的想象。


最后,浙江国祥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根伟作为新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