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首届“中匈青少年李斯特国际钢琴艺术节”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01 06:00 浏览次数:0次

 

        2011年正值“中国---欧盟青年交流年”,同时也是匈牙利伟大的钢琴家李斯特诞辰200周年,匈牙利将与中国有关机构共同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为更好的推动中国钢琴教育事业,特别是培养青少年后备人才,中国、匈牙利两国共同举办首届“中匈青少年国际钢琴艺术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世界中国》多语杂志社,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共同举办,将于20118月在匈牙利欧洲最著名的李斯特音乐学院举行比赛,获得前三名的青少年将有机会在李斯特博物馆与李斯特音乐学院的师生同台演奏,各届名流将出席“大师级”音乐盛会。本次钢琴艺术节将设置:一等奖(参赛人的5%)。二等奖10%,三等奖20%

        所有获奖者将有幸与今年10月参加在匈牙利驻华大使馆举办的“钢琴家李斯特生日纪念演奏会”。所有参赛选手将获得主办方共同颁发的纪念证书,此次活动将刊登在《世界中国》特刊中,每位参赛者可免费获得一本。

        这是很好的平台,如果有学生的小孩从小学习钢琴的话,请珍惜此次机会,踊跃报名参加。给小孩一个华丽的舞台,一次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

        欲知详情,可登陆主办方官方网站:www.lisitegangqinsai.com

        如有疑问,可联系5班的朱欢眉同学:1385809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