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格拉夫——精美绝世高级珠宝展邀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0-08-24 06:00 浏览次数:0次

 

       格拉夫——世界上最珍贵典雅钻石的代名词。由Laurence Graff先生于1962年创办的英国英国显赫珠宝品牌格拉夫(Graff),在短短数十年便已跻身珠宝界顶级品牌之列,也是第一位获赠英女王企业家奖的珠宝商。格拉夫珠宝的精髓有二:一是珍贵罕有;而是质量极高。所有格拉夫珠宝,均在自设的工作坊中以人手精雕细琢,工匠技艺极精,做工精益求精,唯一完美为念。

       除了伦敦的总店和坐落于高级商店街New Brond Street的旗舰店,格拉夫在美国、俄罗斯、中东等地设有珠宝店,目前全球已有31家店;而中国大陆的首家高级珠宝店也于2010年1月在上海半岛酒店开业。

       格拉夫所曾经手的绝世美钻多如繁星,也因此被冠以“钻石之王”的美誉。此次,格拉夫更是带来了多件瑰丽典雅的珠宝、腕表和配饰,诚邀阁下一同观赏。

       私人晚宴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18:30-21:30

       江南会7号楼(中国浙江杭州市三台山路12-26号)

       着装要求:正装

      席位已满 停止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