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微笑同行”浙大EMBA俱乐部活动——与她同读EMBA

发布时间:2008-03-05 07:00 浏览次数:0次


亲爱的会员、校友、同学、老师、朋友们:

    你们好!

    人间三月天,春暖花开时。新的一年就在阳光下慢慢滋长,浙大EMBA俱乐部活动也开始在各位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展开,俱乐部将于2008年3月8日举办“微笑同行”——与她同读EMBA班级联谊活动,盛情期待您的加入!

    在3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EMBA的男同学我们将为EMBA女同学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并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礼品。我们希望所有的女同学在这一天幸福、快乐、美丽。

    这是一场欢乐、开心、融洽的party,我们用最朴素的方式来感受校园的欢乐与祥和,来重温同学之间的友情和融洽。我们鼓励每一位同学参与节目,倡导 “团结、协作和快乐”的理念,共同碰撞智慧,迸发激情。

    夜色香浓,欢笑不断,我们欢迎您穿上最美丽的衣服,带着最美丽的心情,来到这个饕餮盛会,分享精彩纷呈的晚会……这将是一个充满快乐和欢笑的时刻,我们将为您2008的事业、生活、学习增添一份惊喜……

    我们为阁下准备了精彩节目和神秘奖品,将会带着真挚的祝愿为您奉上一个欢乐美好的夜晚!……带上您的美好祝愿,快乐心情,温暖笑容,与我们一起在这迷人夜晚微笑同行!!!

  
    日程安排  
     
    时  间:2008年3月8日晚6:00-22:30

    地  点:三台山路25号花家山庄百花厅

    内  容:精彩互动游戏+精彩节目+自由交流

    特别推荐:1、“对面的女生:祝你节日快乐” 来自隔壁班男同学的惊喜礼物

                   2、“歌伴舞”——拓展训练时的队歌,队名另类演绎

                   3、模仿影视剧为即将毕业的7班准备别出心裁的祝福

                   4、女生送给男生的歌

    着装要求:创意无限,展现您最具魅力的一面,春夏秋冬,只因您的美丽而改变!!

    友善提醒:请准备海量名片

    欢迎广大校友提供各类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