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4月21日 中国网通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姜正新报告会——互联网时代的企业战略创新

发布时间:2007-04-24 06:00 浏览次数:0次

      中国网通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姜正新博士受聘浙江大学MBA研究生企业导师仪式将于4月21日下午举行。届时,姜正新先生将作题为《互联网时代的企业战略创新》的报告,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报告人:中国网通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  姜正新博士         时  间:4月21日(周六)下午1:30       地  点: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一楼报告厅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浙江大学MBA联合会                                                                  2007年4月11日     附:姜正新先生简历         姜正新先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工商管理硕士,政治经济学博士,中国网通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浙江省通信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1978年至1982年就读于北京邮电学院无线电技术专业,之后历任国防科工委二十六基地长春测控站助工、工程师、参谋,通信站长,长春市电信局市话交换传输维护中心副主任,长春市电信局数据通信处副处长、处长,长春市电信局副局长,吉林省移动通信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网通南方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网通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       姜正新先生在电信技术和电信资费规制方面有深入的研究,自2003年以来,先后有17篇论文被各类国家核心期刊刊登,其观点得到各大网络媒体的转载和引用。       姜正新先生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在担任吉林省移动通信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主持制定了中国移动吉林省GSM网络4-9期建设方案、中国移动吉林省公司网管系统方案、中国移动吉林省公司业务支撑系统方案,均被中国移动集团公司采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并收到了良好效果。在担任中国网通南方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期间,主持制定了中国网通上海3G试验网方案,获得国家信息产业部通报表扬。在担任中国网通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期间,主持研究的“基于PSTN网络面向NGN网络的‘全网智能化’应用系统获得中国通信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