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3月18日 浙江大学EMBA大讲堂:单忠东教授谈中国民营企业发展战略新思维

发布时间:2007-03-10 07:00 浏览次数:0次

      浙江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项目是经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中国大陆首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EMBA项目,由浙江省惟一具有合法资质的EMBA办学机构——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承办。
      浙江大学EMBA大讲堂是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主办的免费公益活动。本次EMBA大讲堂由温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温州市招商银行联合举办,邀请著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EMBA特聘教授单忠东担任演讲嘉宾,为温州地区的工商界管理精英讲授中国民营企业发展战略的最新思维。

嘉宾简介:

单忠东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中国经济与WTO研究所所长。澳大利亚麦卡利大学国际贸易与金融学博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展经济学硕士。

其他兼职与曾任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商学与法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终身职)、国际商务专业主任,澳大利亚政府国际发展援助局咨询专家、澳大利亚麦卡利大学亚太经济研究院客座研究员、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国际交流委员会副主席。

演讲主题:  中国民营企业发展战略新思维
时      间:  2007年3月18日(周日)下午14:00—17:30
地      点:   温州市江心海景酒店海景国际厅
电      话:  0571-88273882  88273503
传       真: 0571-88273537 
网      址:  www.zjuemba.org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
                                                                                    二○○七年三月

大讲堂预告 时间 地点 演讲主题 演讲嘉宾 3月23日 杭州 成长性企业发展战略的困惑与对策 钟朋荣教授,中国著名经济学家,经济咨询专家,北京视野咨询中心主任 3月30日 宁波 全球化背景下的创新与创新管理 张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系主任 4月6日 苏州 如何凝聚优秀人才,创造卓越企业 邢以群 管理学博士、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浙江众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首席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