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房地产投资的历史机遇和挑战”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06-12-07 07:00 浏览次数:0次

 

浙江大学EMBA精品系列讲座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在学员每一次上课期间均安排的重要教学环节。在充分整合浙江大学多学科资源的基础上,通过经营管理类、人文素养类、政治法律类和生活保健类等四大类讲座,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养;同时邀请国内外的知名教授、企业巨头来担任演讲嘉宾,着力为学员构造高层次沟通和交流平台。

本次讲座邀请了贾生华教授担任演讲嘉宾。贾生华简介:现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兼任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企业投资研究所所长。浙江省土地学会理事,中国生态经济学会资源生态经济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杭州市土地学会副理事长,绿城中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广宇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浙江佳力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庭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公司顾问、董事。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10余项国家级课题,承担地方和企业委托课题多项。

演讲主题:房地产投资的历史机遇和挑战

   间:12月14日(周四)晚:19:00-21:30

   点:浙大西溪校区艺术楼D102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