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浙大EMBA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6-03-17 11:44

0.jpg

 

浙江大学 EMBA 俱乐部羽毛球协会创立于 2006 年,是由一批忠实热爱羽毛球运动的浙江大学 EMBA 同学们共同发起成立的。协会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EMBA 教育中心的领导和帮助下,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融洽而稳定的以球会友、交流球艺、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的园地。羽毛球协会目前拥有会员超过 100 人,每年有超过十支队伍覆盖所有班级的同学们参加浙江大学 EMBA 羽毛球年度比赛,是目前群众基础最广泛、活动参与度最高以及最受同学欢迎的浙江大学 EMBA 俱乐部之一。

 

羽毛球协会隶属于浙江大学 EMBA 俱乐部,下设名誉会长、顾问团、秘书处和理事会。理事会是协会的最高权利机构,由会长、常务副会长、总教练、副会长、分会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组成。协会拥有一大批球技高超、经验丰富的同学会员,他们在积极参与协会活动的同时为协会所有成员提供指点、培训和服务工作。协会现任会长是 05 秋的朱国军同 学(杭 州 万 汇 实 业 有 限 公 司 董 事 长)。

羽毛球协会在办好内部活动的同时,积级组织和参与各大高校 EMBA、民间羽毛球俱乐部等的联谊比赛和活动:

1. 固定活动:

(1)每周二晚上8-10 点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 馆 3 楼(教 工 路 4 9 号);

(2)每周五晚上 8-10 点下城区体育馆 3 楼(潮王路 8-1,浙江工业大学东面);

(3)统一以“浙大 EMBA”预订。

每周二活动安排协会技术骨干现场指点和陪练;每周五活动外聘教练专项指导。

2. 定期联谊比赛:

组织与各高校 EMBA、民间羽毛球俱乐部以及协会会员公司羽毛球俱乐部的交流与比赛,参加杭州市的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等。

3. 年度比赛:

每年举办一次“浙大 EMBA 羽毛球联谊赛”,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进行团体赛。目前已举办浙大 EMBA 羽毛球比赛共三届,每年参赛同学超过 100 人、10 个队,是羽毛球协会一年一度的盛事。

4. 其它:

组织会员之间以及与外部各羽毛球组织之间的联谊活动。


attach.png

预报名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76292

传真:0571-882735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