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浙大EMBA足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6-03-17 11:45

足球协会于 2012 年10 月诞生,它的成立,吸引了浙大 EMBA中最年轻的一批企业家,为EMBA 的企业家和高管团队们注入新的健康运动。他们已成功组建自己的足球队代表浙大大学 EMBA 参加中欧、交大、复旦等华东六校联赛以及未来全国性的 EMBA 足球联赛。浙江大学 EMBA 足球协会进一步丰富我们的俱乐部活动,通过完善整体服务措施,加强俱乐部活动建设,为会员打造一个全新的健康运动社区。


我们的口号是:快乐足球,享受人生!

 

距今巳有上千年的足球运动,是球类运动之鼻祖,它散发出来的独有魅力,更让其成为了当今世界的第一大运动!在高 强度、高速度、快转换的足球比赛中,不仅仅需求个人的精湛技艺,更要求将高超的个人技术与巧妙的集体战术配合融为一体, 有着无比丰富内涵和感染力的足球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人生的享受。在足球运动中不仅仅有助于促进健康,增强体质;更 重要的是足球运动所展现的一种浙商精神,它是一种敢于拼搏、追求胜利的精神,是一种机智果断,坚刼不拔,勇于克服困 难的精神,尤为重要的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在面对当今外部环境尤为严峻的时候,我们浙商们如何勇往无前 面对挑战、抓住机遇;如何在抓好内部管理的同时快速转型升级;如何在外部环境多变的时候寻找创新突破?让我们浙商们,

我们的浙江大学EMBA的同学们发挥团队力量,一起携手打造中国企业健康力量!


俱乐部活动

为俱乐部会员定期开展各项足球活动

球队训练,提高技术战术水平

参加全国高校 EMBA 球队联赛,扩大俱乐部社会影响力

关爱会员健康,定期组织会员体检,安排健康讲座,急救培训等活动


 

attach.png

 

预报名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76292

传真:0571-882735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