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浙大EMBA摄影协会

发布时间:2016-03-17 11:46


QQ截图20160412145952.jpg

 

浙江大学EMBA摄影协会成立于2008年11月。在浙大EMBA教育中心的关心与指导下,本着“普及摄影知识、提 高生活品质”的宗旨,协会自成立来,每年多次与中国摄影家协会、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杭州市摄影家协会等全国重要摄影 组织、协会、团体,展开一系列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摄影知识培训与创作采风活动,共同探索摄影艺术、提高摄影技术,对 促进与发展同学们的友谊、丰富与提高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乃至进一步陶冶精神情操,越来越得到广泛的关注、激发起越来 越多的浓厚兴趣。

 

以普及与提高浙大EMBA同学们的摄影技术和艺术修养为目的的摄影协会,目前会员近百人。近几年来,除多次邀请 了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品禾、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吴宗其等来倶乐部进行摄影理论培训,同时也多次组织会员除拍摄杭 州西湖美景外,共同自驾远赴福建霞浦、江苏无锡沙家浜、金华武义等地创作采风,06年还组织去了埃及、沙特阿拉伯,拍 摄了无数美丽动人的照片,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回忆……

 

为进一步提升和发展会员的摄影技术与艺术修养,2012年11月,在杭州市政府的支持下,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合作举办 了中国首届《休闲杭州》国际摄影大赛,5班的邓泽全同学喜获全国摄影大赛优胜奖。为能更好地把全国最优秀、最著名的 摄影家吸引到杭州来为我们的会员做更高平台的培训与发展,2013年新年初始,摄影协会又积极开展与中国摄影家协会、 浙江省摄影家协会的合作,共同开办了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浙江分院,分别开设了函授摄影基础班和摄影艺术高级班。为圆同学们的一个“艺术家”之梦,铺平和开拓了一条“星光灿烂”之道。


attach.png

 

预报名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76292

传真:0571-882735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