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浙大EMBA飞鹰会

发布时间:2016-03-15 15:44

 

a595ae6d2d8b321c651aaa74d0c57b6.jp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戈壁,走过它,属于你的时间表是四天,是一辈子,还是一千年?

茫茫戈壁,守着怎样的未来,也许等我们穿过,就能收获……

112 公里盐碱路,如何坚持?信天信地还是信自己?

我们不是戈壁上的王,但即便微小如沙砾,也有绝对的力量与光芒……

等戈壁黄土,映着我们超越环境的欢唱,传说着我们的勇敢,

这时候,请铭记一生,这是伟大生命迸发的力量,如此华丽震撼!


截止于2019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已作为玄奘之路全球华语商学院参赛院校团队出赛八次。浙大也成为玄奘之路全球华语商学院中最大的一批黑马,得到了其他学校及组委会的一致好评。为了能在将来的戈壁挑战赛中中更好的展示浙大的形象,增强品牌宣传,传达健康的理念。构造浙大EMBA戈壁平台,以各种分享会、拉练训练、选拔赛为依托,让更多的EMBA毕业学员及在读学员能够团聚在俱乐部的周围,增强学员对学校的归属感,打造全新的更有活力的EMBA俱乐部平台,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营造正能量的文化氛围。增强浙大EMBA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以此次比赛作为事件营销的切入点,最终促进品牌的招生。


基于这样的核心理念,浙大EMBA飞鹰会应运而生。浙江大学EMBA飞鹰俱乐部(浙大EMBA户外协会)将秉持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培养引领中国未来发展的健康力量理念,将健康理念作为核心,彻底贯彻至俱乐部的每次活动,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实现知识和信息的共享,为广大校友认识自然,感受文化,强身健体,休闲娱乐创造机会和条件;通过组织户外运动,增强人与人的心灵沟通,达成人与自然的深度对话,人与生态环境的和睦相处。



937334020947bb941945613061f91c9.jpg

预报名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76292

传真:0571-882735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