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浙大EMBA玫瑰会

发布时间:2016-03-14 15:49

 

QQ截图20160412154712.jpg

 

浙江大学EMBA俱乐部玫瑰会由浙江大学EMBA各届女性学员自愿组成,旨在增进学员之间的友谊、搭建相互沟通的桥梁、构筑智慧接触和经验交流的平台,营造浙江大学EMBA卓越女性之家。


玫瑰会成员有“学历高、资源广、俪人雅集”三大特点,这些特点都展现着其独特的个性与无穷的魅力。“学历高”是指所有会员均是EMBA学员,高学历门槛是其他俱乐部所不能企及的,这为给予会员真正意义上的人文关爱和知识熏陶创造了条件。“资源广”是指会员分布的行业和地域非常广,现近百名会员有政府部门的领导,金融、地产、食品、医药等行业的企 业 家 ,央 视 等 知 名 媒 体 人 士 以 及 知 名 律 师 等 等 ,分 布 在 全 国 各 大 城 市 ,为 会 员 之 间 资 源 共 享 、合 作 交 流 提 供 了 便 利 。“ 俪 人雅集”是指所有会员均是女性同学,彼此认同感更强,更有利于大家在事业和家庭生活中分享彼此的成就感、幸福感。


魅力是女人一生的艺术品。与岁月打磨之中日臻香醇,散发出与生命同在的永恒气息,充满魅力的女性不仅要充分发挥特有的“情商”优势,更应持续不断地学习和修炼自我,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升华,玫瑰会就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当您驰骋职场、奋战商海时,她将为您提供更多的商机与智慧;当您经营家庭、处理关系时,她将带给您更多的温暖与帮助;当您展现光芒、享受荣誉时,一群更能感同身受的人将为您鼓掌与喝彩。


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共同开启这魅力之旅!


如娇艳玫瑰,历经风雨寒冬

终于盛放无数岁月之美

回望来时路途

万千风景转眼即逝

长留心间的

唯有女人对爱的付出

对 美 的 向 往 ,对 家 的 眷 恋

对事业的追求,对幸福的领悟


attach.png

预报名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76292

传真:0571-882735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