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有人@我]“缘梦浙大,研途最美”征文大赛来了!

发布时间:2019-04-03 16:22 浏览次数:0次

关于举办“缘梦浙大,研途最美”征文大赛的通知


2019年研考结束的钟声已敲响,当搁下你的笔,擦干你的汗水,你是否愿意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你的考研故事?当过往尘封,未来启程,浙大研究生生活如此真实美好却恍若隔世,你是否愿意同全国考研的学子诉说那些曾经改变命运的岁月?

逐梦的初衷、筑梦的艰辛、圆梦的畅想,研途上风景很美,我们找寻每一段属于你的“独家记忆”,特面向浙大研究生及有志于报考浙大研究生的学子举办“缘梦浙大,研途最美”征文大赛。大赛鼓励多形式、多体裁、多角度创作,可以分享珍贵的保研、考研经验,难忘的读研时光,快乐的生活体验,全方位展示研途的独特体验,呈现“浙里”的美妙风景。




一、大赛主题


缘梦浙大,研途最美



二、征稿对象


浙大研究生及有志于报考浙大研究生的学子



三、作品要求


1、文章体裁不限,诗歌、散文、记叙文等均可。可以是干货十足的纯文字作品,也可以是附文字描述的摄影作品。诗歌不限字数,其他形式作品字数建议在1000字以下

2、作品须为原创



四、投稿方式


   填写《“缘梦浙大——研途最美”征文大赛报名表》(见文末附件),于4月14日前报名表excel表格与投稿作品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js-dream@zju.edu.cn,邮件以“浙大征文投稿+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命名


五、大赛流程



3.28-4.14

稿件征集


4.19

大赛组委会公布

入围作品名单




4-5月(待定)

在本公众号推送入围作品并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六、评奖规则


1、入围作品名单由大赛组委会初选产生。

2、最终获奖名单由大赛组委会根据公众号推送作品的阅读量、点赞量、评论量综合评定产生。


七、奖项设置


1、一等奖2名

2、二等奖5名

3、三等奖10名

4、人气奖2名

   (入围作品获评论数、点赞数最多者各获得浙大纪念品一份。)

5、参与奖若干名

   (参赛但未入围选手均获得浙大纪念品一份。)



八、大赛说明


1、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形式的参赛费。

2、参赛人有义务确保参赛作品及参赛者本人资料的真实合法性

3、本次大赛入围名单及最终获奖名单会在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公众号和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公布。

4、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缘梦浙大,研途最美”征文大赛组委会所有。

5、如有疑问请咨询:李同学,电话13777848494,QQ 727664820。




微信图片_20190403163936.png


  

                                      来源: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