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最新通知!2月21日,2020级管理类联考笔试成绩公布 | 查询入口

发布时间:2020-02-20 10:28 浏览次数:90次

1

初试成绩何时公布?
浙江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于2月21日起可查询。

2

初试成绩在哪里查询?

  • 方式一: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可以在开通的“2020年研究生考试分数查询系统”中查询,查询入口:

    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Cxcj.htm
    也可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查询。

  • 方式二:研招网站
    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按照招生单位所在省份点击进入相应界面查询。
  • 个别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以在2月21-24日在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复查系统中提出复查申请, 经审查同意后,将由专门人员对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登分错进行复查。具体办理和核查结果反馈方式将于成绩查询开通时同时发布。


3

是否接受调剂?

接受浙大MBA上线考生调剂。要求工作满八年,管理经验满四年,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咨询电话:
0571-88276292,18806507700 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