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2020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晓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15:58 浏览次数:90次

各位EMBA同学: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晓奖学金”由鲁晓东、程春艳校友发起设立,于2017年6月正式设立。本基金的宗旨:弘扬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在校生、教职工自强奋斗,求是创新精神。为管理学院全方面发展做出贡献。

      现将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及标准

奖学金下设优异奖学金、跨界辅修奖学金、助梦奖学金、国际交流奖学金,分别设置一等奖,奖励金额10000元;二等奖,奖励金额7000元;三等奖,奖励金额 5000元;四等奖,奖励金额3000元。


此次,EMBA学生将参与优异奖学金和社会责任奖(2020年新设)的评选。

 

EMBA教育中心决定:

优异奖学金将奖励2020级新生中在全国研究生管理类联考考试成绩前四名的同学(除获2020年联考奖学金的同学以外,EMBA中心会根据考分进行排名),该奖项设有四个名额,一、二、三、四等奖各一名。

社会责任奖学金将奖励对学院及EMBA中心有突出贡献的校友,该奖项设有六个名额, 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四等奖2名。

 

二、评选程序 

1、EMBA教育中心根据220年全国研究生管理类联考考试成绩,推选成绩前三名的同学进入评选(除获2020年联考奖学金的同学以外,EMBA中心会根据考分进行排名) 。

2、由浙大EMBA教育中心春晓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在浙大E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咨询联系人:唐老师  0571-8827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