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组 1.png

时空转换之间,在万里之外的异国他乡,文化、科学、语言、饮食、异域风情……无论是开阔视野、力求增强自身竞争力,亦或是寻求新的人生感悟,每一次访学之旅,都是意义深远的思想之旅。 看过更大世界的人才能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自信从容。
美西访学
以色列访学
英国访学
德国访学
日本访学
美西访学.png
在美国的科技界,西雅图和硅谷时不时就剑拔弩张。
西雅图这座孕育了亚马逊、微软、波音、星巴克等商业巨头的城市,在多个层面上已成为硅谷的重要竞争者。在最炙手可热的AI、VR市场上,来自西雅图的亚马逊和微软,正在叫板从硅谷走出来的谷歌和苹果。
50年来,硅谷一直是IT业创新的动力源,IT前沿技术发源地,集中了超过10000家高技术公司和全世界工程技术、程序编制和管理方面的精英人才。而且,这里还有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众多名校,吸引了美国甚至全世界的优秀人才。
我们好奇的是,全球最顶尖的科技和人才,将会在哪里聚集,新一轮的技术创新,又会在哪里诞生。

合作高校

斯坦福大学、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参访企业

谷歌、微软、波音、亚马逊、英特尔、Plug&Play等

主体课程

硅谷创新生态系统、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英特尔实践-战略性项目管理及创新、硅谷科技巨头兴衰、跨文化管理、蓝海战略、 人工智能颠覆世界
组 1.png
所思所想  思维碰撞
教授的课,不拘一格,向我们呈现一种不拘的生命形态。这源自于教授精神独立、思想自由而又有天真无邪秉性的使然,而这些精神也正是硅谷诞生及其不断完善的内在动因。这,或许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马丁·路德曾说:教育的作用在于教会一个人深入和批判性地思考。智力加上人格,这是教育的真谛。伟哉斯言!

—— 谢世灵

每个行业的执牛耳者,必定有其独特的文化、价值观及愿景,更有其独步武林的绝技。

——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