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6金3银3铜!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横扫日本户田国际大师赛 | 百廿·浙大

发布时间:2017-05-08 14:45 浏览次数:65次

2.jpg

号外号外!

大黄蜂赛艇队又得奖了!

这次是6金3银3铜的历史性好成绩!


5月5日-6日,日本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Toda International Regatta)在亚洲舰艇天堂户田举办,作为国际知名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韩国的赛艇爱好者聚集。


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队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全力拼搏,共获得6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健康力量,更为浙大120周年校庆再添风采。


冠军:

女子单人双桨C组

女子八单有舵手C组

男子单人双桨B组

男子单人双桨C组

男子双人双桨C组

男子四人双桨有舵手C组


亚军:

女子四人双桨有舵手C组

男子双人双桨D组

女子双人双桨C组


季军:

女子双人双桨B组

男子双人双桨B组

男子双人双桨C组


厉害了我的大黄蜂!


前方消息传来,振奋人心,这是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继香港赛事后再一次享誉国际赛事,让更多人领略了浙大人的精神和风采。

7.jpg

在这次比赛中,大黄蜂赛艇队不仅是实力担当,更是魅力担当。扎实的技术和充足的参赛队员,在比赛中还发扬了友谊第一的援助精神,为兄弟队伍输出舵手、桨手,助力赛事顺利举行。


第一次踏出国门参加比赛就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教练的悉心指导和大黄蜂赛艇队队员们一年多来的辛苦训练。周一到周六,每天6:30分都可以在西湖上看到队员们的身影,风雨无阻。手掌满是老茧,但大家都笑称这是辛苦训练的见证。这就是管理学院倡导的健康力量,努力拼搏,永不放弃。期待之后大黄蜂赛艇队再创辉煌!

5.jpg

黄色旋风 健康力量


看了这么精彩的赛事和出彩的大黄蜂赛艇队员风采,是不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黄蜂赛艇队的教练和前辈们可是一直都在热情的等待着你们哦!


作为菜鸟,那么你也需要对赛事做一些最基本的了解。

你知道赛艇比赛中的“大师杯”是什么意思吗?


4.jpg


今天就来小小科普一下。

我们大家熟知的国际赛事有:


香港大师赛

Hong Kong Masters Championship

英国赛艇大师杯锦标赛

BritishRowing Masters Champion

加拿大亨利皇家赛艇大师赛

Royal Canadian Henley Regatta

查尔斯河赛艇大师赛

Head of the Charles

日本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

Toda International Regatta


根据国际赛艇联合会(FISA)网站上的介绍:


一个赛艇人可以在他27岁年龄到达之际参加大师杯级别的比赛。大师杯的桨手会根据年龄从A到K进行分组,“A”组平均年龄27岁及以上,“K”组平均年龄85岁及以上。


根据当年参赛人的年龄,在各自类别内与相同年龄组别的人同场竞技,平均年龄的计算排除舵手。


参加大师杯的赛艇人目的各不相同,娱乐、享受赛艇、竞技对抗等。


最大的赛事是世界赛艇大师杯对抗赛。赛程为1000m距离,吸引超过3000名赛艇人报名参加。


参加大师杯比赛的桨手可以是专业队退役队员,或者27岁及以上的赛艇初学者。


赛艇大师杯还着重于赛艇对健康、社交及友谊的有益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