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同学,你好,准备好迎接新旅程了吗? | 开学季

发布时间:2019-09-05 14:51 浏览次数:187次

新生攻略

准备好回归校园,开启新的人生之旅了吗?

 

9月,是充满书香与热情的开学季,也正是浙江大学EMBA新学年重启的黄金月。忙碌在各行各业的精英们,将在9月重回校园,在浙大的百年校魂之下,与各个专业的导师们和不同领域的同学们,继续踏上提升自我的求学之路。

 

在青葱校园里,我们期待与你的久别重逢,更期待对你说一句:“同学,你好,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起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559.jpg

去年此时,浙江大学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上,全体研究生集体宣誓,共同开启人生的新阶段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228.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234.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237.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242.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247.jpg

 

我们在美丽的求是园等你!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252.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258.jpg

 

开学了,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了吗?

个月四天,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投入紧张而充满乐趣的学习中,是一种幸福。

更幸福的是,你们的课余时间我们也安排好了。

精彩纷呈的协会和社团活动,从内到外塑造“健康力量”。

 

启真社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303.jpg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启真社--浙大EMBA读书会,成立于2016年4月,目前每两周会员线上分享互动;月度开展一次线下面对面分享活动。

 

➤启真社宗旨:

以书为纽带,让EMBA的企业家们一起携手,“共识、共享、共赢”。

 

蜜蜂会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312.jpg

 

蜜蜂会由浙大EMBA中心发起,以EMBA学生中房地产业及相关行业从业学生为主体,组成的高端行业交流平台。

从知识、人脉、事业三方面创建一个超越“工作圈”、“朋友圈”的“EMBA”学习型平台,提供对个人与事业发展最有帮助价值的新型社交模式和渠道。

比如,蜂王计划为坦诚、有效、私密、高端的私人董事会;蜂行为定期走访会员企业,交流学习;育蜂为邀请名师定期做专业培训;采蜜为到世界知名企业走访学习;蜂巢为打造蜜蜂会大数据库;蜂蜜为关怀社会,关怀自我。

 

玫瑰会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316.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322.jpg

 

有玫瑰自然有佳人。玫瑰会成员有“学历高、资源广、俪人雅集”三大特点。“学历高”是指所有会员均是EMBA学生。“资源广”是指会员分布的行业和地域非常广,现近二百名会员来自金融、地产、食品、医药等行业的企业家、知名媒体人士以及知名律师。“俪人雅集”是指所有会员均是女性同学,有利于大家在事业和家庭生活中分享彼此的成就感、幸福感。

 


大黄蜂 赛艇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325.jpg

大黄蜂赛艇队成立于2016年5月,是国内商学院中成立最早的一支赛艇队,说起赛艇,就会让人想起剑桥、牛津百年赛艇对抗赛,而浙江大学素有“东方剑桥”之称,浙江也是水上运动大省,所以浙大EMBA赛艇队真是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大黄蜂赛艇队多次参加国际赛事,获得多枚金牌,影响力越来越大。



飞鹰会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328.jp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戈壁,走过它,属于你的时间表是四天,是一辈子,还是一千年?我们不是戈壁上的王,但即便微小如沙砾,也有绝对的力量与光芒……

截止2018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已作为玄奘之路全球华语商学院参赛院校团队出赛八次。在第十三届戈壁挑战赛中取得历史最佳成绩第六名。

为了能在将来的戈壁挑战赛中更好的展示浙大的形象,加强品牌宣传,传达健康的理念,构造浙大EMBA戈壁平台,协会以各种分享会、拉练训练、选拔赛为依托、让更多的EMBA校友及在读学生能够团聚在大家庭中。



新洲-求是合唱团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332.jpg


为了丰富校友活动内容,增进校友感情,合唱团通过专业的训练、高雅的音乐鉴赏、丰富的交流活动,带领大家一起走进音乐的殿堂,陶冶情操,歌唱美好。在2015年和2017年举办的全球商学院“合之声”合唱比赛中,我们的合唱团勇夺冠军和亚军,被现场评委给予“唱出了专业水平”的赞誉。


高尔夫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335.jpg


Golf, 有人这样解释她:

G 代表绿色(Green), O 代表氧气

L 代表阳光(Light)  F 代表友谊(Friendship)


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亚阳光之旅、大连海景休闲之旅、云南高品位之旅和杭州享受之旅等多次活动。协会为丰富校友课余生活,不定期的组织会员学习、休闲、打球或商务考察。将始终以品味健康生活,感悟快乐人生为宗旨不断发展,不断前行!


网球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341.jpg


在课堂之外,以网球运动为平台为EMBA同学构建了一种轻松、和谐、阳光、健康的交流渠道。主力会员不乏业余网球高手,已连续多次参加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网球协会羽毛球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348.jpg


创立于2006年(队名:羽林军),是由一批忠实热爱羽毛球运动的浙大EMBA同学们共同发起成立的。本可以靠颜值博眼球,浙大羽协偏偏说No,帅哥靓女们征战南北获奖无数,除了全国赛单项折冠,更是全国赛的团体亚军。


足球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354.jpg


2012年10月诞生(队名:南霸天),它的成立吸引了浙大EMBA中较年轻的一批企业家,为EMBA的企业家和高管团队们注入新的健康运动。协会已成功组建自己的足球队代表浙江大学EMBA参加中欧、交大、复旦等华东六校联赛以及全国性的EMBA足球联赛。


篮球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357.jpg


作为EMBA最“新鲜”的协会--篮球协会成立于2017年9月,由一群热爱篮球的校友组成,每周一次固定的训练是汗水的碰撞,友情的升华。协会一成立就得到了校友企业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乒乓球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406.jpg


中国作为小球大国,怎么可以没有乒乓球协会!2017年EMBA中心在校友们的期盼中成立,协会人数快速破百,每周一次的固定训练,有专业的老师指导,技术不断提升,越打越年轻!


摄影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410.jpg


近几年来,多次邀请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品禾、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吴宗其等来协会进行摄影理论培训,同时也多次组织会员拍摄杭州西湖美景、共同自驾远赴福建霞浦、江苏无锡沙家浜、金华武义等地创作采风,06年还组织去了埃及、沙特阿拉伯,拍摄了无数美丽动人的照片,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回忆……


健康养生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413.jpg


21世纪人们最需要的是健康。

浙大EMBA健康养身协会汇聚了浙大EMBA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医疗用品、医疗器械、医疗保健等大健康行业的学生和校友,提倡自我健康管理,追求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倡导健康生活。

同时,更为大健康行业的校友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除以上协会外,我们还有医疗行业交流群、金融行业交流群,同时地区性分会有宁波分会、绍兴分会、温州分会、上海分会以及北京分会等。



来源:浙大EMB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