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以艇为梦 不负韶华 | 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五周年,燃!

发布时间:2020-07-15 10:08 浏览次数:140次

 

1594779093146806.png

小贴士:

赛艇运动起源于英国,17世纪泰晤士河的船工们经常举行划船比赛。1715年为庆祝英王加冕,首次举行赛艇比赛。最为大家熟知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可以说是赛艇届的鼻祖。   

5年前,时任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王石先生把他的亚洲大学赛艇行第一站放在了素有"东方剑桥"之称的浙江大学,在浙大EMBA同学心中播下了小小的种子。在王石先生和时任浙大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老师的倡导下,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应运而生。


微信图片_20200715103141.jpg


5年来,1800多个日日夜夜,当初播下的种子逐渐发芽茁壮成长。


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队员们在西湖、北支江、千岛湖留下辛苦训练的痕迹。同学们征战各大国内外赛场,取得了51金25银9铜的辉煌战绩。


微信图片_20200715103147.jpg

5年后,以艇为梦 不负韶华——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五周年庆典举行。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吴晓波老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小云老师、浙大EMBA教育中心行政主任杜红老师、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剑老师、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光、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合伙人贾磊、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合伙人薛嵩岳参加活动,大黄蜂赛艇队的队员、EMBA各协会代表、兄弟艇队队员与EMBA教育中心老师共同见证大黄蜂赛艇队的幸福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715103155.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103201.jpg


5年间,浙大管理学院和杭州万科给予大黄蜂赛艇队极大支持,双方也见证了大黄蜂一步步茁壮成长到叱咤赛场的全过程。在教练和历届队长带领下,队员们刻苦训练,收获了浓浓的友情和沉甸甸的奖牌。


微信图片_20200715103206.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103212.jpg

初心、成长、收获、回归。


卢莉、陈君、陈燕莉、叶刚四位队员分享了各自的心路历程。


最佳新人奖、特别纪念奖、突出贡献奖、最高成就奖,是对队员们的最高褒奖。


最佳新人奖:朱红、朱朝荣、林欣欣

特别纪念奖:周国洋(教练)、肖永兴(教练)

突出贡献奖:姚文洲、庄晓东、周丹承、徐晓丹

最高成就奖:杨英智


他们以勤为艇,以苦作桨,学而不厌,练而不倦;

他们肩负使命,勇于担当,慷慨无私,心系集体;

他们兢兢业业、严于律己,没有豪言壮语,却有吃苦耐劳的韧性。

微信图片_20200715103219.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103224.jpg

现场万科赛艇俱乐部及630、荡湖派等兄弟艇队向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纪念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715103230.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103237.jpg


五周年,大黄蜂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泪水,更多的是成长的印记,各大国内外赛事的奖章更是见证了大黄蜂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


风雨兼程的五年,砥砺前行的五年,我们怀揣着“keep calm and keep rowing on”的梦想,勇往直前。


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五周年生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00715103242.jpg

特别鸣谢:

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杭州美思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浙大EMB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