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校友 | 祝贺姚博明校友当选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0-10-09 08:53 浏览次数:166次

近日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桐乡举行。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促进会会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依法、顺利、圆满地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促进会的领导机构。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作为业务主管部门指派政策法规处调研员郑志灵出席会议。


会上,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浙大EMBA校友姚博明代表李青会长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落实党建工作、开展系列公益品牌活动、品牌交流活动、做好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对促进会上一届的工作做了总结。促进会代秘书长向大会作财务工作报告并宣读了《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章程》(修正草案)和《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员管理办法》(修正草案)并经大会审议通过。参会会员对修改章程和会员管理办法进行了现场表决。


微信图片_20201015091446.png


会上,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浙大EMBA校友姚博明当选为促进会会长, 陈爱莲、郑元豹、倪月忠、茅忠群、朱金松、谢松桂、郑秀康、丁志远、李春美、符春意、张丽洋、李珊珊、魏晓青、傅熊、黄三元、徐孝军、马欢 、林静当选为副会长,徐建文当选为秘书长。姚博明代表促进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做了发言表态,将坚持促进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办好事。把促进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促进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与各会员单位一起为我省打造“品牌强省”而努力奋斗。



来源:浙大EMBA公众号



浙大EMBA2021级提前批面试,欢迎申请。可致电浙大EMBA项目咨询电话:汤老师,0571-88276292,18806507700。深圳中心,潘老师0755-86967663,1859421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