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读读书,跑跑步,你的付出,时光不会辜负 |记飞鹰戈十一德清拉练

发布时间:2016-03-02 07:00 浏览次数:0次



   理 想!  行 动!   坚 持!  超 越!
 我们永恒的主题      我们不变的理念 
 

在浙大EMBA,读书与跑步,心灵与身体,总会有一个在路上。


戈十一挑战赛急训进入倒计时,浙大飞鹰开展了2016年首次拉练!


本次拉练参加人员近70人!老戈的精神、新戈的毅力,不断激励和感动着所有参加拉练的同学们。          



DAY1  全程距离为30公里,累计爬升532米,路线为铜官庄—高峰—莫干—芳山—四合—南路—庾村—劳岭—五四全程三十公里。


DAY2  全程距离为21公里,累计爬升380米,路线为铜官庄-高峰-莫干-劳岭洞-鸭蛋坞-裸心谷-分水岭-何村-劳岭-五四全程二十一公里。


本次拉练还选出了戈十一A队队长崔予樱,看看他此次拉练的感受吧:


午后,铜官庄恢复了宁静。默默地陪跑两天的彩华拖着行李出发回宁波。十多分钟前,老戈友杨云刚刚抵达终点,实践了自己完整陪伴新戈拉练两天的诺言,跑不动了,就是走也要走完全程,坚持和超越,这大概就是最好的传承。

阳光很好,天也很蓝,干儿守着几份当地土特产发呆。这些是本次浙大EMBA戈十一拉练德清站组织者阿B送给老戈友的小心意,可他们都已默默离去,一如他们一天前放下手头工作从各地静悄悄地赶来陪跑一样。两天50公里,老戈友们就这样陪着,跑着,没有华丽的词藻,只为给备战戈十一的伙伴们一点鼓励。


拉练是热闹和欢乐的。为了这第一次拉练的圆满,阿B,阿彭和干儿忙活了一周,安排食宿,组织德清跑团义工,规划线路……龙井茶把所有赛事物料都拿了出来,壮壮特意采购了一堆运动防护用品,浙大飞鹰会会长邹峻也来了,30公里陪跑不含糊,管院领导和老师们也加入到陪跑行列中。戈十一,真的不是一个团队在战斗。


总教练老于带着小徐也从上海赶来,战术和拉练的点评再加上让大家伙儿眦哇乱叫的拉伸,戈十一受益匪浅。


所有的所有,就是:谢谢你们。


锤子,涛哥,文龙,叶叔,大大,老郭,叶志,阿宽,燕莉,翠萍,俞儿,咱们戈十一集训营的伙伴们真的很拼很努力,这次拉练成绩也很不错。我们,也感谢一下自己吧。


理想,行动,坚持,超越!




A队队蜜陈燕莉拉练感悟理想 行动 坚持 超越 想象很容易,付诸行动不易,坚持到底很难很苦很痛,但每次超越自我都会收获内心的喜悦!


裘兴宽拉练感悟:一瘸一拐地完成两天的拉练,痛并快乐着!我努力我骄傲!



瞿翠萍拉练感悟:莫干山的风景,很美,浙大的戈壁精神,很赞,谁都会累,谁都不易,跑过,才懂,才懂得坚持的可贵,才懂得团队的可贵!加油,戈11!



俞晓红拉练感悟:拼尽全力去做一件事的那份毅力和执着,收获的是满满的喜悦......




王文龙拉练感悟:跑过的是德清美景,留下的是拉练回忆;收获的是身心健康,感悟的是戈友情谊。




朱明明拉练感悟:整齐的步伐催人奋进,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我们一路向前。虽然终点还很远,但我们心里有梦,我们彼此鼓励相互信任。人已累,汗已干,腿已痛,坚持,坚持,再坚持!让浙大的旗帜在戈壁上迎风飘扬!



   戈十一三朵金花


前队,加油!


  后队,紧跟!


冲刺!

浙大飞鹰,求是创新


德清两天拉练圆满结束!我们为戈十一兄弟姐妹们喜人的成绩而骄傲;被戈十一小伙伴们的坚持与拼搏精神而感动。让我们共同努力去传递健康力量,传承飞鹰精神!

本次拉练,感谢赵学峰、干儿、阿彭等老戈友的组织与无私付出。后续拉练拟安排在清明节和五一,请戈十一队员提前安排好时间。备战戈十一,浙大飞鹰严阵以待。

感谢蓝江投资公司及沈敏伟、周其建、姚振华、陈君、邹峻、舒小刚、邓泽全、卢彩华、赵学锋、朱明明、叶刚、杨云、彭华兵、曹洗建、蔺锴、燕嫦娥、邹峻、陈燕莉、曹洗建、徐萌、崔予缨、徐瑞平、俞晓红等同学对拉练的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