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群雄逐鹿,浙大EMBA羽协勇夺第二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5-07-03 06:00 浏览次数:0次


第二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联盟邀请赛于2015年6月27-28日在上海新中高级中学体院馆圆满举行。赛事为期两天,分为团体赛与单项赛,15家商学院20支队伍群雄逐鹿,商界精英们在羽毛球场上尽显英姿,切磋技艺。


浙江大学EMBA俱乐部羽毛球协会派出两支队伍参赛,队员分别是:求是1队:谢慧芳(女)、朱彦蓉(女)、朱国军、王竞天、薛敏、罗晓伟、周丹承、高俊顺、王翔;求是2队:余莉萍(女)、孙平、王伟钢、朱曲鹰、杨杰涛、余建、何云飞、丁国良、李炜中、徐优年。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最终,浙江大学荣获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在单项赛中,浙大的谢慧芳/高俊顺获得混双第三名,罗晓伟/王翔获得男双第二名


本届比赛浙大涌现出许许多多难忘及动人的瞬间,明日之星李炜中单打华东男单一号麦劲威,场面丝豪不落下风,在团体赛中赢率最高;孙平第一次参赛水平发挥极其稳定,以黑马姿态杀入男双16强;羽协大哥罗晓伟忍着腰伤的不适,依然坚持打完全部比赛并勇夺亚军;男帅一哥俊顺在手臂受伤的不利情形下依然从容面对,将混合季军挥入囊中。当然最可贵的瞬间表现在大师兄杨杰涛身上,在场上面临突发抽筋几乎不能着地情形下,为了荣誉依然挥拍上阵,硬是凭着勇气与信念拿下了关键的一分。羽协“球痴”王翔第一次代表浙大参赛就勇夺团体亚军及双打亚军可喜可贺。回蓦两天精彩的赛事至今依然心潮澎湃,羽协因为有你,我,大家,我们心手相连,我们依然最强大!


这是继去年首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举办后的又一次羽友盛会,本届赛事继承了首届赛事的高规格与高水准,延续了上海市羽毛球协会作为主办,华东商学院羽毛球联盟与汇友羽毛球俱乐部共同承办,弘木印象独家冠名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