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浙江青年企业家创业投资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30 06:00 浏览次数:0次

 

       时      间:2011年7月2日14:00—17:00

       地      点:杭州西子宾馆国际厅

       主办单位: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杭州青年企业家协会

       协办单位: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俱乐部

                         浙江大学求是精英班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湖墅支行

                         中天行(亚洲)有限公司

       会议主持人:浙江电台财经栏目主持人——金子

       会议议程:

14:00-14:15

致辞

俞建午先生  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暨杭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14:15-15:00

主题演讲:

创业奇迹—硅谷精神与资本力量的完美结合、创业团队建设及管理模式

邓锋先生  北极光风险投资公司创始人

15:00-15:15

签约仪式:

浙江青年企业家创业投资联盟与北极光风险投资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5:15-16:30

对话互动环节:

俞建午先生  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暨杭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邓  锋先生  北极光风险投资公司创始人

沈一慧先生  杭州慧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阮云波先生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投行部总经理

16:30-17:30

现场所有嘉宾自由交流环节

       嘉宾简介:

       邓锋先生的简介:

       邓锋先生,北极光风险投资公司创始人、董事总经理,清华北美基金会董事,著名天使投资人。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学士学位,1988年获硕士学位。后获得南加州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工学硕士学位、沃顿商学院EMBA学位。1997年创建NetScreen技术公司,该公司于2001年底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邓锋因其杰出的商业成就,获得美国“2002年度企业家”和“2003年度创新人”等荣誉,被誉为硅谷最成功的5位华人企业家之一,曾缔造42亿美元的并购神话。之后,于2005年创立北极光风险投资基金。

       邓锋先生同时也是活跃的社会活动家,发起设立清华企业家协会,任清华大学基金会董事、中关村顾问委员会副主任等,并资助许多社会公益事业。

      沈一慧先生的简介:

       沈一慧,杭州慧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内优秀阳光私募基金管理人,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席团主席,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温州风险投资研究院理事会理事。他管理的资产从2006年8月至2010年末已连续5年每年保持正收益,资产累计增长5.71倍,年均复合收益率达50%。2007年11月上证指数6000点左右他果断离场,并撰文《学会放弃是投资的第一要务》。他所管理的慧安是国内一流的阳光私募基金,是浙江省内唯一一家同时与工行、农行、建行深入合作的阳光私募基金,目前共管理阳光私募产品8只,规模近10亿元,产品运行稳定,业绩优秀。

       阮云波先生的简介:

       阮云波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曾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做访问学者,现任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投行部总经理,致力于投行业务的创新和发展,与诸多国内外机构投资者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在综合运用和灵活搭配银行贷款、企业债券、信托融资、股权私募、融资租赁等多种融资方式,针对项目投资规模、现金流结构、风险分布等特征,为客户的投融资活动设计风险与收益平衡、结构安排合理的融资方案等方面,具有较为丰富的从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