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2019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晓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 16:20 浏览次数:194次

2019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晓奖学金”评选通知


各位EMBA同学: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春晓奖学金”由鲁晓东、程春艳校友发起设立,于2017年6月正式设立。旨在弘扬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在校生及教职工自强奋斗、求是创新之精神。


现将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春晓奖学金用于表彰和奖励在过去的一年中认真踏实、积极向上、跨界辅修以及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本科生、研究生。


二、奖励名额及标准


奖学金下设优异奖学金、跨界辅修奖学金、助梦奖学金、国际交流奖学金,分别设置一等奖3名,奖励金额10000元;二等奖3名,奖励金额5000元;三等奖5名,奖励金额 3000元。

此次,EMBA学生将参与优异奖学金的评选,该奖项设有三个名额,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EMBA教育中心决定:

优异奖学金将奖励2019级新生中在全国研究生管理类联考考试成绩前三名的同学(除获2019年联考奖学金的同学以外) 


三、评选程序 


1、EMBA教育中心根据2019年全国研究生管理类联考考试成绩,推选成绩前三名的同学进入评选(除获2019年联考奖学金的同学以外) 。

2、由浙大EMBA教育中心春晓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在浙大E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咨询联系人:唐老师  0571-8827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