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关于浙江大学EMBA云访学系列课程学分申请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0 14:44 浏览次数:150次

关于浙江大学EMBA云访学系列课程

学分申请办法的通知

 

浙江大学EMBA云访学系列课程是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围绕“商学+”理念,扎实推进精品化办学发展的创新举措。系列课程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邀请美国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世界顶尖高校知名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为学生在线分享相关理念。该课程与EMBA核心课程同步交织、有机结合,启迪广大EMBA学生拓展前瞻思维、对话世界智囊,提升“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社会责任”意识,谋求在百年一遇之大变局中抓住机遇、引领行业发展。现决定将云访学系列课程学分申请办法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学生

 

二、申请原则

在学籍有效期内,参与同一主题系列云访学课程4次中至少3次课程,或4次参与课程且每次时长超过课程总时长的四分之三,并完成云访学课程学习报告,可申请1学分。参与时长超过要求或者跨主题参与课程,原则上不叠加算分。每位同学在读期间仅有一次机会申请1学分。具体参与课程形式视实际条件可选:

  1. 线上参与课程:在中心老师指导下,以学生本人真实准确的姓名、班级信息通过个人账号登录指定授课软件。参与课程时长以软件后台记录的账号登录和退出具体时间为准计算;

  2. 线下参与课程:参加由EMBA教育中心组织的教室内现场学习,必须按要求提前向带班老师申请。课程当天准时抵达教室并且保证在教室内参与课程时长满足以上学分申请条件后,在纸质版《浙江大学EMBA云访学系列课程签到表》上签名,累计参与时长。

 

三、申请办法

请自愿申请浙江大学EMBA云访学系列课程学分的同学在满足申请条件后,在主题课程结束后1个月内通过邮件形式提交以下材料:

  1. 电子版《浙大EMBA云访学系列课程学分申请表》;

  2. 电子版《云访学课程学习报告》,字数要求:3000字。

邮件主题和报告标题中均写明“云访学报告+姓名+班级”,发送至邮箱:ntong@zju.edu.cn

咨询联系人:童老师0571-88276295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

2020年12月10日

浙大EMBA云访学系列课程学分申请表.pdf

浙大EMBA《云访学》课程学习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