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2021年EMBA招生录取第1号通知(复试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1-03-13 09:30 浏览次数:30次

2021年EMBA招生录取第1号通知(复试分数线)

 

各位考生:

2021年浙江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复试分数线如下:

A线:总分成绩不低于185分及管理综合成绩不低于100分、英语成绩不低于50分。适用于提前批面试结果为“一般”的考生和未参加提前批面试的考生。

 

B线:同国家A类线,总分成绩不低于170分及管理综合成绩不低于84分、英语成绩不低于42分。适用于提前批面试结果为“优秀”和“良好”的考生。

 

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考生,满足以下成绩要求的考生可参加复试:

1.总分成绩要求:A线总分基础上降低19%,即总分成绩不低于150分。

2.单科成绩要求:英语成绩不低于40分,管理综合成绩不低于80分。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

1.总分成绩不低于A线的总分,即总分成绩不低于185分,英语成绩不低于50分,管理综合成绩不低于100分,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可参加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复试。

2.申请退出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可享受按国家文件规定加分政策,纳入报考专业普通招考复试录取程序,须在学校基本分数线公布一周内向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处提交申请。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

2021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