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2022年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奖学金评选通知一

发布时间:2022-09-27 13:54 浏览次数:157次

各位2022级EMBA同学: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浙江大学求是创新校训,践行管理学院使命战略,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设立奖学金制度,以助力中心优秀创领者潜心学习、志成高远,真正成为引领中国发展的健康力量。现开始评选2022年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奖学金,欢迎各位符合条件的同学提出申请。

一、奖项设置:

菁英学子奖学金、服务于区域发展国家战略专项奖学金

1、菁英学子奖学金

申请及评选依据:在当年全国联考成绩总分在200分以上并且位列EMBA项目录取人数的10 %

image.png

此奖项与“服务于区域发展国家战略专项奖学金”不可累加,同时满足时取奖励金额高的奖项。菁英学子奖学金于学生入学后发放,根据每学年学费上交情况按比例发放。获奖学金学生如在今后学习过程中出现违纪、学业不合格、退学等情况,所剩奖学金予以取消。

2、服务于区域发展国家战略专项奖学金

A、粤港澳及台湾地区专项奖学金

为服务于粤港澳地区国家战略,加强粤港澳和杭州湾双湾互动,积极为粤港澳及台湾地区开展建设培养企业高端领袖人才,特设“粤港澳及台湾地区专项奖学金”,对正式入学且符合要求的EMBA学生给予专项奖学金。

申请及评选依据:提前批面试优秀或良好且就读期间工作地点主要位于粤港澳及台湾地区(具体指广东省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正式录取并注册入学学生;以及参加浙江大学面向港澳台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并注册入学的学生。学生需在第二学年提供入学后两年的主要工作地点在粤港澳及台湾地区的证明才可申请。

此奖项与“菁英学子奖学金”不可累加

B、中西部发展专项奖学金

为服务国家中西部开发发展战略,扶持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积极为中西部省份培养企业高端领袖人才,特设“中西部区域专项奖学金”,为工作地主要在中西部省份正式入学的EMBA学生给予专项奖学金。

  申请及评选依据:提前批面试优秀或良好且就读期间工作地点主要位于中西部地区(具体指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0省 (区))正式录取并注册入学的学生。学生需在第二学年提供入学后两年的主要工作地点在中心部地区的证明才可申请。

此奖项与“菁英学子奖学金”不可累加。

image.png

二、EMBA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组织及流程

    EMBA中心成立学生奖学金评选委员会,负责中心各类奖学金的评选组织工作,人选由中心主任、副主任、项目学术主任、行政主任等组成。

EMBA学生奖学金评选发放流程包括:

1、 由中心颁布奖学金评选细则或通知,符合要求的学生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和证明材料;

2、 中心奖学金评选委员会,根据评选原则、条件和申请情况,初步确定获奖名单;

3、 初评获奖名单上网公示;

    4、学院审核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5、奖学金由学校财务按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进行扣税(由学校代扣代缴)后发放。

 

注:本办法的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所有


联系人:  洪老师0571-88273026;hongsiqiong@zju.edu.cn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奖学金申请表.docx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