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裴长洪:2017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预测 | “走进浙大”系列讲座

2017年02月24 14:00-17:00
杭州黄龙饭店-紫荆厅1


当前的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经济增长进入了可控、相对平衡的运行区间。在外需疲软、内需回落、房地产调整及深层次结构变动的力量综合作用下,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剧。然而,“新常态”并不是只有困难、挑战和风险,新常态没有改变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判断,改变的是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内涵和条件;没有改变我国经济发展总体向好的基本面,改变的是经济发展方式和经济结构。因此,中国经济“新常态”孕育着一个正在崛起的国家拥抱新经济体系的宏大发展机遇。


QQ截图20170215155551.jpg

裴长洪:著名经济学家,曾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长期从事国际贸易与投资、金融与服务经济领域的研究


论坛主题


2017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预测


论坛时间


2017年2月24日(周五)下午14:00-17:00 


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


新生代浙商学院


主讲嘉宾


裴长洪(著名经济学家、曾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长期从事国际贸易与投资、金融与服务经济领域的研究)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10     嘉宾致辞

14:10—16:30     主题讲座

16:30—17:00     现场互动


活动地点


黄龙饭店-紫荆厅1


活动联系


俞老师 0571-88273026/ 18758053940


备注:因席位有限,请电话预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