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国际战略与创新管理大师罗伯特·博格曼要来浙大 | 限额50位

2018年05月17 09:00-17: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紫金小剧场


急剧变革的时代,创新是企业的必然选择。


在新的竞争形势和市场环境下,如何创新才能让企业在正确的方向上发展?


如何寻找和建立适合自己的商业战略?


如何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战略决策的创新,来突破竞争的瓶颈和环境的困局?




5月17日,国际战略与创新管理领域大师级人物罗伯特·博格曼到浙大举办讲座,为我们讲述变革时代的战略创新挑战与公司成长。



活动内容


主题:变革时代的战略创新挑战与公司成长


大纲:


1.战略领导力的关键作用


2.变革时代公司的战略创新挑战


3.公司演化中的动态力量


4.战略决策过程中的演化框架与实用工具


嘉宾:罗伯特 博格曼(Robert A Burgelman)


现场有同声翻译


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09:00—17:00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紫金小剧场


报名方式:扫一扫微信图片_20180515161408.png进行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EMBA校友学号统一填写班级。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活动,未准时参加活动将影响后期活动报名。


其他人士门票100元。


温馨提示:

报名成功后会显示专属邀请函,请截屏,凭电子邀请函入场;报到时凭身份证件领取同声翻译设备。


嘉宾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515162052.jpg


罗伯特A.博格曼(Robert A Burgelman):


国际战略与创新管理领域大师级人物,世界顶尖的斯坦福商学院Edmund W.Littlefield管理学教授,斯坦福高级经理人项目(the Stanford Executive Program ,SEP) 执行主任。他被选为战略管理学会(Strategic Management Society)和美国管理学会(Academy of Management)Fellow。


1981年以来,伯格曼教授一直在斯坦福商学院讲授战略管理。在此之前,他曾任教于安特卫普大学(比利时)、纽约大学以及哈佛商学院。他先后从安特卫普大学获得应用经济学学士学位、哥伦比亚大学获得社会学硕士学位和组织管理博士学位。

   

伯格曼的研究兴趣包括战略决策在企业演化发展过程中的作用、企业内部创业、技术与创新的战略管理等。他写了150余篇原创性企业案例。目前,动态环境下的非线性战略动力学带来的难题是他的关注重点。

    

其代表作为畅销书《洞察公司创新》(1986)、《战略就是命运:战略运筹如何造就公司未来》(2002),《战略动力学》( 2006)及经典教科书《技术与创新的战略管理》(第五版, 2009)等。《惠普的七次转型》(2018)是最新力作。他每年为全球大型企业高管讲授《战略领导力》等高级经理人项目课程。他曾担任多家公司领导人的顾问和公司董事。他还担任《Strategic Entrepreneurship Journal》副主编等。 


微信图片_20180515162101.jpg


注:现场有博格曼教授新书《七次转型:硅谷巨人惠普的战略领导力》发布及签名售书活动。(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