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TESLA电池日临近,天能动力领涨电池概念股 | 名企汇与您相约天能集团

2020年05月15 13:30-16:00
湖州长兴

随着特斯拉电池日的临近,以天能动力为首的动力电池概念股表现活跃,其中天能动力(0819.HK)和超威动力(0951.HK)分别大涨9.9%和9.47%,天能动力更是刷新逾一年来新高。


作为中国最大的新能源电池生产商,旗下包括天能动力和能源科技,以及拥有煤山、吴山、濮阳等八个基地。其业务包含铅蓄电池、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微型电动汽车电池、废旧电池回收再生等多个板块。天能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电池工业10强。


浙大EMBA教育中心DBA项目办联合“天能动力”将于5月15日(周五下午)举办一场名企汇之走进“天能”,探秘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数智化之路。








—  活动主办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DBA项目办公室)

天能动力


—  活动主题 —

名企汇之走进“天能”,探秘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数智化之路

DBA名校名企系列,与一流企业同呼吸共发展


—  面向对象 — 

浙江大学企业家学者(DBA)同学

及资深EMBA校友同学


—  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5日(周五)下午 13:30-16:00

地点:湖州长兴



活动流程


13:15-13:30    签到

13:30-15:00  名企参访

公司展厅参访 及 数字化车间参访

全方位感知天能集团以智为核支撑的“产业绿化”之路

15:00-15:50  主题分享及交流

分享嘉宾   天能集团高级副总裁 邹习文 先生

微信图片_20200514160618.jpg

天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天能大学校长

原海尔大学校长、海尔集团副总裁

 邹习文 先生

15:50-15:55  教授点评

浙江大学企业家学者(DBA)项目主任

寿涌毅 教授

15:55-16:00  合影留念


参访企业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514161318.png


天能集团,中国动力电池生产商,成立于1986年,地处浙江长兴。主要从事铅酸镍氢锂离子动力电池、电动车用电子电器及风能及太阳能储能电池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天能动力为中国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商,主要从事铅酸、镍氢及锂离子等动力电池、电动车用电子电器及风能及太阳能储能电池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天能动力于2007年6月1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进军国际资本市场,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家国内全资子公司,3家境外公司,2011年销售收入达152亿,员工15000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拥有浙江长兴、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五大生产基地,总资产近60亿元。公司主导产品电动车动力电池的产销量连续十五年位居全国同行业首位。

2019年12月,天能集团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