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云问学报名 | 首席,你怎么看?

2021年04月10 14:00-16:00

微信图片_20210406085848.jpg

 

主  题

首席,你怎么看?

时  间


4月10日14:00-16:00


议  程


14:00-14:05 开场

14:05-14:55 宏观经济形势分析 于博

14:55-15:45 投资策略分析  魏伟

15:45-16:00 现场互动

 

地  点


浙江杭州黄龙万科中心K-lab4楼

 

报  名


扫一扫海报二维码报名,限额50名。以收到浙大EMBA中心短信确认为准。



演讲主题:

大浪淘金——二季度宏观经济及资本市场展望

 
于博 曾任海通证券研究所资深高级分析师、宏观研究部经理,所在团队曾在2013-2020年连续上榜新财富最佳宏观分析师,并被评为2018-2020年金牛奖最具价值分析师团队。他现任长江证券研究所宏观首席分析师、业务董事。长江证券研究所曾获得2020年新财富本土最佳研究团队第2名,2020年机构分仓佣金位列全市场第二。
 
于博先生主要擅长国内政策、实体经济、大宗商品、货币流动性、债务杠杆、转型改革等领域的研究,对各领域融会贯通,形成了“政策—流动性—经济—资产配置”自上而下的分析框架。

 

A股市场-从牛短熊长到牛长熊短

 

魏伟 平安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研究所所长助理,经济学博士,12年证券投资研究经验。曾就职于中国银河证券资产管理总部,历任研究员、投资经理助理、投资经理等职务;历任平安证券高级宏观分析师,首席宏观分析师。对宏观经济、资产配置、市场策略等方面有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