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商学+心理学继续开讲!丨云访学

2023年03月26 19:00-03月27 21:00
线上

2022-2023学年,云访学“商学+心理学”主题课程启航,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英国剑桥大学Jon Simons教授和美国斯坦福大学Geoffrey Cohen教授2次课程。


3月26日和27日,我们将迎来“商学+心理学”2次课程连开,邀请英国剑桥大学和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两位教授为同学们分享有关“客户心理预测和精准投放”,以及“艺术心理学在商业中的应用”内容。




客户心理预测和精准投放


本期课程将介绍如何利用人类行为的数字痕迹来预测性格、智力和许多其他细微特征。通过分析你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言论算法,可以和传统的纸笔心理评估方法一样准确。通过大数据分析客户心理,进行精准定位目标客户。 

活动 安排

时间:3月26日(周日)19:00-21:00

线上技术支持:ZOOM 会议

1678950021735563.jpg


教授简介

维瑟林· 波波夫先生是剑桥大学心理测量学中心的执行主任,专门研究互联网行为和心理评估。他负责中心所有战略和业务方面的工作,包括协调将前沿学术研究付诸实践的商业伙伴关系。


波波夫先生热衷于提高商业和社区对大数据心理学的理解和使用,并在管理复杂的心理测量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协调了系列预测算法,这些算法可以将人类行为的数字足迹转化为准确的心理统计数据。


他在多种杂志刊物发表文章,并用心理预测工具让全球公众对预测技术的认识产生了影响,每天为多达15万名用户提供专属他们的反馈。他还完成了几个获奖的创意项目,以独特和引人入胜的方式将中心的研究带入生活。




艺术心理学在商业中的应用


本课程将介绍音乐治疗和艺术心理学研究中的一些关键思想和模式。展现音乐、艺术在现代社会中的广泛应用,及其所具备的特殊商业价值,和应用于商业的模式如:如何让策划的商业活动更有吸引力。 

活动 安排

时间:3月27日(周一)19:00-21:00

线上技术支持:ZOOM 会议

1678950056251518.jpg


教授简介

卡特里娜·麦克费伦教授于2001年在墨尔本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自2004年以来一直在该大学担任音乐艺术治疗的研究员和教授。


她目前是创意艺术及音乐疗愈研究小组的联合主任、创意艺术及音乐疗愈研究小组咨询委员会主席和国家音乐疗愈研究单位的联合主任,以及开放期刊《Voices: A world forum for music therapy》的主编。


卡特里娜已经指导了27个博士和硕士研究项目,并继续与一群研究人员合作。她是《Music, Music Therapy and Adolescents》一书的作者,并与达芙妮·瑞克森博士合著了《Building Music Cultures in the Schools》一书。她发表了80多篇期刊论文,并被邀请在本地和国际上发表关于音乐、音乐治疗的演讲。

活动 提醒

报名:可扫描每张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学分申请:关于浙江大学EMBA云访学系列课程学分申请办法的通知,请参考官网信息:http://emba.zju.edu.cn/show-90-3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