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报名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财富逻辑——“走进浙大”系列舟山站

2016年04月09 13:30-17:30
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圆正酒店海纳厅(浙江省舟山市临城新区浙大路1号)

互联网已经成为整个社会的底层架构和标配,其带来的第三次工业革命颠覆了各行各业,传统媒体也概莫能外。传统媒体要真正实现转型,就必须彻底实现互联网化和重构商业模式,即“互联网+”,那么,重构商业模式的核心是什么?不同类型的媒体又有什么样可行的商业模式呢?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鲁柏祥将在浙江大学主题演讲为您一一解答!

【主办单位】

共青团舟山市委、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

新区青年联合会、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浙大EMBA

【论坛地点】

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圆正酒店海纳厅(浙江省舟山市临城新区浙大路1号)

【论坛时间】

4月9日(周六)下午13:30-17:30

【论坛主题】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财富逻辑

【活动流程】

13:30-13:50  入场签到

14:00-14:10  舟山团市委领导致辞

14:10-14:20  浙大EMBA介绍

14:20-16:20  鲁柏祥教授作主题演讲

16:20-17:30  对话环节+小结

主讲嘉宾


QQ截图20160408143843.jpg

鲁柏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擅长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专题讲座。在长期的教学、科研、推广、咨询过程中,形成了较为系统、独特、完整、实用的管理思想与管理理论;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精神的长期熏陶和难得的八年企业总经理、董事长历炼,形成了独特的管理思想体系,内容包括“个人管理、组织管理、营销管理”三大方面。鲁博士有过8年的实际担任企业总经理或董事长的工作经历。与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被美国《财富》杂志2003年第3期评为全球50位工商界强力人物,2003年全球福布斯排行第329位)建立了很深的个人友谊;兼通威集团(中国福布斯2002年NO.9)总裁刘汉元私人顾问;并兼任多家国内知名企业的管理顾问,长期与多位中国著名企业领袖有密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