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谢小云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讲课程:组织行为学

研究领域:高管团队领导力、组织变革与转型、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等

个人简介

谢小云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六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主要从事高管团队领导力、组织变革与转型、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领域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近年来,致力于追踪研究中国先锋企业的卓越领导力实践,凝练和总结中国企业在新经济、新业态背景下的创新性组织管理模式探索。

历年来所有教学课程评价皆为优秀,并且先后获得首届MBA最佳教学奖、首届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以及多年管理学院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等教学荣誉。在国际和国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数十篇文章,2015年获邀参编Wiley Blackwell出版社的团队研究手册。目前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全国工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行为科学会常务理事;先后承担中组部、国资系统、地方政府以及民营企业众多委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