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读| 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专业学位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浙大EMBA网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6-03-16 15:40

7ecf7bdb891f21830463445320b57c7.jpg


浙大 EMBA 网球协会成立于 2008 年,由浙大 EMBA 各届学员中的网球爱好者组成。2018年获校友企业日立中央空调独家冠名。在课堂之外,以网球运动为平台构建了 EMBA 同学一种轻松、和谐、阳光、健康的交流渠道。现有主力会员 10 余人,有不乏原校网球队主力队员及业余网球高手,已连续多次参加全国名校 EMBA 网球精英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日常的训练和比赛不仅仅是球技的切磋交流,更增进了 EMBA 学员和各大名校 EMBA 学员间的友谊 , 希望有更多的 EMBA 网球爱好者会聚球场竞技,分享激情人生!

协会宗旨

以球会友,网聚人生。

我们的活动

指定训练球场:中国美院凤凰创意园网球场,有驻场教练;每 周 末 组 织 一 次 在 黄 龙 体 育 中 心 练 习 ,定 期 请 省 队 教 练 指 导 ;定点室内活动:西溪湿地内会所,组织看球、交流。

我们的成绩

荣获 2009 全国名校 EMBA 网球精英赛第一男双冠军,2 0 1 0 年 全 国 名 校 E M B A 网 球 精 英 赛 第 二 男 双 冠 军 ,混 双亚 军 ;2 0 1 2 年 第 五 届 全 国 名 校 E M B A 网 球 精 英 赛(2 3 支队伍) 挺进六强;2018年第十一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勇夺第六名的佳绩。


b8c402746161ee5ec9b26bcdd10128f.jpg

 


预报名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76292

传真:0571-88273537

";